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孟非谈理想爱情 男嘉宾职业选择引热议 黄澜:家长要充分尊重孩子的意愿

http://www.yule.com.cn 2018-06-30 08:4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人到底青睐独立自主的“女强人”还是偏爱小鸟依人的“小可爱”?围绕这一话题,今晚(6月30日)《非诚勿扰》展开了热烈探讨,黄澜、姜振宇分别发声表态,孟非也借机谈起了自己理想中爱情的样子。出身于高知家庭却开起了桌游店?男嘉宾的职业选择引发热议,黄澜现身说法道:“我也曾经希望把自己的经历复制给孩子,但是后来想想没必要,孩子有他自己的人生,我们充分尊重就好了。一米九的身高,健美的身材,再配上一身西装,颜值完全不输好莱坞明星……美国帅哥登场大受欢迎,因为喜欢中国文化他也喜欢上了中国女生,期待能够在《非诚勿扰》邂逅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

葛学荃
 

  男人更爱“女强人”还是“小可爱”?孟非谈理想爱情

  儒雅帅气的葛学荃2012年赴美留学主攻心理学,两年后获得了拉文大学和加州大学的双硕士学位,现在深圳开了一家心理咨询工作室。台上的“女强人”李菡露提问道:“我们都在国外呆过,西方国家的男人对于独立的女人是发自内心地去尊重和欣赏,但是中国男人对于独立的女人却存在压力和恐惧,我觉得这是一种病,得治。你是心理医生,觉得应该怎么治?”葛学荃回应道:“首先,心理医生和心理咨询师有很大的差别,我只是一个心理咨询师,我觉得这不叫一种病,而是一种社会状态。其实现在中国男女平等已经达到了一个峰值,没有你说得那么夸张,我身边大部分人对于独立女性也是蛮尊敬的。”话题一出,引发了热烈探讨。女嘉宾们表态称:“其实现在中国女性的独立意识已经越来越强,独立自主的‘女强人’备受欣赏和青睐;但是也有很多女生就想做小鸟依人的‘小可爱’,是为了迎合那些大男子主义男生的心理需求和保护欲望。”

  对于这一话题,黄澜表态道:“的确存在一些传统观念,像中国传统文化提出的男主外、女主内,现在其实已经有很大的改变,女性越来越走上工作岗位,而男性也越来越能够欣赏有工作能力和独立精神的女性。还有,很多女生自己把自己就降为了一个物化的状态,她觉得希望自己成为附属品,其实是没有看到自己作为人的独立性的本质,这个不能都怨男人,很多女人自己就把自己看成了这样。”姜振宇说道:“什么样的男人才会排斥独立女性呢?基本上这种男人就是想把女人当成自己的附属品,这样的男人还是少数的。”孟非发声道:“所以现在有个说法叫女性独立意识的觉醒,我们经常听到一些习惯性的描述,你工作这么忙,拿什么时间来陪我?女人就是需要陪伴。而我认为的爱情状态,不是男人陪女人,也不是女人陪男人,而是两个人在爱情当中相互陪伴、相互共同生活。在这点上我们特别习惯于这种表述,我需要人照顾,我要找一个来照顾我的人、找一个宠我的,这是很多女生特别习惯性的表述,而这背后是一种什么样的性格、是一种什么样的文化背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考虑 。”巧合的是,进入终选区的杨泽慧和卢婧媛,一个是优雅干练的“女强人”,一个是萌系少女“小可爱”,男嘉宾到底更偏爱哪一款呢?

黄澜、姜振宇
李菡露
刘陈
 

  男嘉宾职业选择引热议 黄澜:家长要充分尊重孩子的意愿

  爸爸是大学老师、妈妈是高级工程师,男嘉宾支文峰却把玩桌游的爱好变成了职业,和几个小伙伴开了一家桌游店,起初父母都不理解,最终还是接纳了孩子的选择。对此,黄澜很是欣赏并现身说法道:“我最近有一个心得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因为我儿子快要中考了,像我们这样从小学习比较好的一路名校上来的,至少希望自己的孩子也差不多吧,就自然而然地希望把自己的经历复制给孩子,但是后来一想,其实也没有必要,他有他自己的人生,经过未来自己的努力能够获得什么样的人生,那是他的事,我们充分尊重他的意愿就好了。”

  对于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支文峰很是满意,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个心爱的人生一对儿女,“男孩就叫支富宝,女孩就叫支漂。”在感情方面,他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我曾经谈过一个很主动的女朋友,可没过一个月她又开始对别的男生主动起来了,所以我现在有点害怕主动型的女生,感觉没有安全感,在一起不会长久,可是又很难拒绝,真的很纠结!”刚刚登场的北京姑娘李美聪虽然被选入了观察区,却勇敢升温主动示爱,“我们俩有着共同的爱好,应该很合得来。”一向高冷的“女强人”李菡露也高声表白道:“男嘉宾长得神似‘小包总’,我大爱这一款!”面临如此主动的两位女生,支文峰又陷入了纠结,他最终会作何选择呢?

刘倩迎
卢婧媛
 

  高颜值美国帅哥不输好莱坞明星 孟非频出难题测试中文水平

  来自洛杉矶的乔丹是个地地道道的美国帅哥,现在是一家美国航空公司的空少。不仅颜值高,还是个学霸,他向航空公司申请了停薪留职,拿到全额奖学金到了武汉大学留学。同学们大赞:“乔丹一米九的身高,健美的身材,再配上一身西装,完全不输好莱坞明星!”每次上课,乔丹都会坐在第一排,交作业也是最快的,还特别喜欢和老师互动,大受师生们的欢迎。虽然来到中国不久,乔丹的中文已经相当流利,他也决心要成为一个中国通,开始四处旅行,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拿着相机拍下当地的风土人情,还自己做了一个摄影网站。现场,乔丹接受了中文水平测试,孟非频出难题:“校长说衣服上除了校徽别别别的;我骑车差点摔倒, 幸好我一把把把把住了……请用正确的语气读出来。”不曾想,乔丹完美通过,孟非佩服道:“你已经95分了,非常棒!”

  因为喜欢中国文化,乔丹也喜欢上了中国女生,在中国曾经谈过两个女朋友。刚来中国的时候中文不好,一个广州女孩经常主动帮他,相处之后发现对方的性格变幻莫测,“我觉得谈恋爱还是要把心里话跟对方说,不要把不开心藏在心里。”第二个女朋友是在飞机上认识的,两个人聊得特别投机走到了一起,“她会带我去很高大上的餐厅,而且每一次都主动买单,我很不好意思。我觉得两个人谈恋爱第一次一定要男生买单,之后会考虑AA。最终感觉两个人不太合适,和平分手。”谈及对中国女生的印象,乔丹坦诚道:“我发很多中国女生特别爱生气,她们到底在气什么呢?我不懂哎!但是,中国女生真的很温柔体贴,偶尔撒个娇也蛮可爱的,不要太过就好了。”现场,他把李蕊、郑伊选入了终选区,这位高颜值型男最终到底能否成功牵手呢?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6月30日本周六)20:3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杨泽慧、卢婧媛
杨泽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