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66新歌《浪人琵琶》火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1 09:0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日消息:近日,胡66再发大招推出新曲《浪人琵琶》,上线不久评论便刷破999+,再引歌迷热议。

  《浪人琵琶》是单色凌为胡66量身打造的一首歌曲,也是他们首次合作,单色凌将流行音乐与传统戏剧混搭融合出充满灵气的中国风。这首歌叙说了一位浪荡江湖的花花公子恋上红颜后的喜悦和转变,而最终一场美梦醒后隐隐心痛又颇让人动容。加上单色凌为该歌曲和声使得歌曲更加好听。

  胡66与单色凌合唱将江湖儿女的爱恨柔肠表达得恰到好处,听起来恍惚有种被拉入古时江湖的感觉。

  据了解,歌曲《浪人琵琶》创作之初,单色凌与胡66沟通后改了两版才呈现今天这首动听古风音乐。

  “一壶好酒,趁着夜还未央,独自品尝,这大把时光,夜深人静略显一丝微凉……”。诗情画意的歌词在胡66独特的暗哑嗓音演绎下,不禁让人感觉到女主望眼欲穿、情有独钟的深情,声声传情,直接唱到心坎里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