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说唱人气选手未来星奇秀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2 09:1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说唱入围rapper全阵容大公开,百位说唱大神将组成最耀眼的说唱天团,为你引爆今夏最燃综艺!相信眼尖的你一定发现了,在这100位选手中,有2位我们熟悉的身影。没错,他们就是未来星和3bangz。作为中国新说唱奇秀直播预选赛冠亚军,他们已经顺利晋级正赛,拿到了象征说唱至高荣誉的R!CH项链

  距离上一次奇秀直播预选赛直播已经过去一个月了,相信各位奇秀直播小伙伴们,一定非常关心他们在中国新说唱的表现,那就让他们亲口告诉你!7月2日下午15:00,房间号205450未来星将首先来到奇秀直播,为你讲述中国新说唱的台前幕后,分享他与吴亦凡、张震岳&热狗、潘玮柏、邓紫棋这5位明星制作人的点点滴滴。

  温柔演绎 甜蜜爆表

  多变的flow、巧妙的押韵、独特的唱歌,未来星的歌总是有独特的魅力,一开口就完全陷入到音乐之中。凭借一曲甜蜜《习惯你》,未来星不仅俘获了全场观众的心,也让他从李大奔评委手中赢得了象征荣誉的R!CH项链。

  不同于许多rapper酷劲十足的swag,未来星给人带来的更多的是甜蜜与幸福。这一次他将来到奇秀直播与你分享他的快乐,用甜蜜的歌曲告诉你说唱也能很不一样。

  明星趣闻 与你分享

  本次中国新说唱豪华的制作人阵容自然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吴亦凡、张震岳&热狗、潘玮柏、邓紫棋五位明星制作人的加盟,让中国新说唱未播先热,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

  吴亦凡的偶像气质,张震岳&热狗的硬核唱功,潘玮柏的酷炫台风和邓紫棋独具的女性魅力,究竟谁才是未来星的最爱?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他们又和未来星发生过怎么样的故事?那就让未来星与你分享吧!

  直播首秀 惊喜不断

  每一档爱奇艺热门综艺上线总会带给人意想不到的惊喜,中国新说唱自然不会例外。就像节目总导演车澈所说的,中国新说唱将带给所有观众新气象、新赛制、新选手和新的文化表达方式。中国新说唱究竟新在哪里?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答案揭晓,就来听听未来星的爆料吧。

  说唱新势力,实力技术流。7月2日下午15:00房间205450,未来星将开启中国新说唱奇秀直播首秀。3bangz直播也将在近期开启,尽请期待!skr~sk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