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古田军号》王仁君杀青 “出演毛主席是最骄傲的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2 11:1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实力派演员王仁君在大型史诗电影《古田军号》中的戏份圆满杀青。他在影片中饰演伟大的领袖毛主席,王仁君对角色的塑造慎之又慎,从更真实的生活经历和细腻情感角度来描写刻画,因此让人倍感新鲜和期待!

王仁君《古田军号》饰演毛主席
 

  据悉,电影《古田军号》是为纪念“古田会议”召开90周年而筹备拍摄,由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导演陈力执导。讲述的是毛泽东在失去红四军前委书记职务后,带着重病在闽西苏区继续实践着自己的建党和建军思想的故事。在影片中,王仁君饰演的毛主席面对党内错误思想坚持己见,是看似有些“固执”的意见领袖;面对受苦受难的群众百姓,又是废寝忘食呕心沥血的人民公仆。人物角色的丰富性和立体感,可以说是影片里最大的看点!而王仁君为塑造角色也是付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辛苦,其中对于自身表演的突破和高水准要求,让他常常夜不能寐。但王仁君表示,在自己的演艺生涯当中,有幸出演毛主席这个角色是最骄傲的事,必须全力以赴!要给影迷观众们一个满意的交代。

  不论是《三国机密》中温润如玉的“王佐之才”荀彧,《军师联盟》中悲吟七步诗感人至深的才子曹植,还是电影《古田军号》中朴实无华,真实可感的毛主席,演员王仁君都能敏锐地抓住角色的独特之处,用演技诠释出人物与众不同的魅力和光芒!我们期待在大荧幕上看到王仁君大放异彩!

王仁君电影《古田军号》杀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