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铛铛社交发起创建正能量粉丝聚集地 15天30余万人响应参与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2 11:2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为打造阳光、正能量粉丝公众圈,铛铛社交发起的“为idol铛一下”粉丝应援活动于6月27日18:00正式结束投票。蔡徐坤粉丝团最终以82718名有效成员的数据夺得本次应援活动的榜单一位,成功获得铛铛社交提供的超级粉丝应援福利。

  铛铛社交发起的此次活动,以“与最具power的你,共创阳光正能量粉丝公众圈”为主旨,以公平公正为原则,为粉丝们搭建了积极、阳光、正能量的聚集地。活动得到蔡徐坤、朱一龙、毛不易、许嵩、杨幂、潘玮柏等共计45个当红明星粉丝团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粉丝角逐拉响无声之战

  按照规则,活动截止前签到人数达到2000名,便可获得北京三里屯户外大屏广告投放资源及铛铛社交开屏广告的超级应援福利,签到人数最高的粉丝团还将为偶像拿到上海市公交车身广告(一辆)。活动开始仅三天,各粉丝团在铛铛社交迅速集结,为偶像一同发力。应援活动一度进入白热化状态,粉丝们在各自所属公众圈论坛中发起话题,不间断号召、讨论和组织应援,引导粉丝进行积极、有秩序的打投活动。同时,粉丝们也通过铛铛社交广场向全平台用户推荐自己的偶像,传播偶像影响力。

话题流量引爆粉丝圈

  活动发起15天,各粉丝团共号召30余万粉丝参与活动,一同为idol点亮“北京三里屯户外大屏”。据统计,此次活动中,微博话题#为idol铛一下#阅读量达1702.3万次,活动相关讨论约5.1万,微博话题#蔡徐坤 铛铛社交#热度持续上升至微博热门话题第8位,话题流量持续引爆粉丝圈,吸引千万用户关注。

聚集粉丝power,打造阳光正能量粉丝聚集地

  为配合偶像宣传,粉丝时常自发组织应援打投活动,为偶像争取更多优质的资源,获取更高的曝光量。粉丝公众圈的创立,打破了单向传递信息的传播模式,粉丝完成应援任务的同时,还能在论坛里创造话题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结识更多兴趣相投的小伙伴,形成独有的信息传递交流圈。

  铛铛从时间寓意出发,致力于开放社交平台建设;遵循“开放、隐私、平等、个体”矛盾统一的基础理念,搭建多彩的社交世界。铛铛公众圈基于移动互联网平台,为学校、企业、写字楼、社区、机场、媒体等对象提供高效的交流互动管理平台,方便圈主和成员、成员与成员间相互交流、分享和互动。公众圈功能涵盖品牌主页展示、内容发布(资讯、合作、活动)、成员管理、报名投票、论坛互动、现场直播、抽奖、相册、婚恋、求职等多项服务(铛铛公众圈网址:gzq.im-dangdang.com)。

  在成功开展此次应援活动的基础上,铛铛社交将持续开启一系列优质活动,打造更好的粉丝公众圈,为粉丝团提供阵地,倡导粉丝树立高素质、有营养、阳光、正能量的形象,一同为idol爱打call,释放粉丝power!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