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总选预热巡演圆满落幕,咪咕音乐“心动女孩”中报出炉!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2 16:1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30日,咪咕音乐现场SNH48第五届总决选预热演唱会成都站落下帷幕,也预示着SNH48第五届总决选的预热巡演完结撒花!此时,咪咕专属“心动女孩”全民票选活动的中报结果也新鲜出炉,李艺彤暂居榜首!目前票选仍在火热进行中,最终结果将于7月28日SNH48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选发布演唱会上重磅揭晓,SNH48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咪咕音乐也将全程陪伴粉丝们见证新一届人气王的诞生!

  心动女孩全民票选中报出炉,李艺彤暂居第一!

  6月30日晚12点整,咪咕音乐公布了咪咕专属“心动女孩”全民票选活动的中报结果,李艺彤暂居第一。李艺彤已连续两届陪跑人气王,从速报和中报的结果来看,今年有相当大的希望登顶神坛!而夺冠热门黄婷婷居然没有出现在TOP9中,有网友猜测这可能是黄婷婷的粉丝们在蓄势待发,毕竟排行榜瞬息万变,还需静待最终结果的揭晓!

(除开毕业成员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在第四届总选分别为亚季军)

  截止至中报公布时,咪咕专属“心动女孩”全民票选的总票数已达到561572张,该活动聚集SNH48 SII、NII、HII、X、Ft五支小分队共99名成员竞争一席“心动女孩”,登录咪咕音乐APP进入活动专区即可投票。

  五城巡演完美收官,美少女热力洒遍全国!

  6月2日至6月30日,咪咕音乐携手SNH48 SII、Ft、HII、X、NII小分队分别在深圳、北京、武汉、厦门、成都展开总选预热巡演。不同于以往的剧场公演,预热巡演不仅祭出了SNH48 GROUP最豪华阵容,更和小姐姐们的票数紧密相连,成员们可谓是热力全开,接连献上多首金曲及精彩舞蹈,用实力和真心为粉丝们献上了一场又一场充满感动与共鸣的华丽演出,在全国掀起一波又一波热浪!

  此外,每场巡演还有粉丝最爱的握手会环节,采用了单握和群握两种方式,到场粉丝与偶像进行握手、交谈、互送礼物等亲密互动,成员们也都一一机智回应,可谓是给足了福利,让粉丝们大呼值回票价!

  作为SNH48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咪咕音乐对五场巡演进行了全程超清直播,无法抵达巡演现场的粉丝朋友也不用太遗憾,登录咪咕音乐APP即可观看精彩回放,提前感受年度总决选的热烈氛围。

  第五届总选303人再创新高,咪咕音乐全程陪伴见证!

  SNH48第五届年度偶像人气总决选以“砥砺前行”为主题,SNH48、BEJ48、GNZ48、SHY48、CKG48五大团体将以创纪录的303名成员参与本届对决,66个梦想席位的归属将于7月28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总选发布演唱会现场揭晓!

(“我心翱翔”SNH48第四届年度偶像人气总决选现场照片)

  据悉,今年的人气王将获得配置个人宣发团队、发行个人EP、个人专属MV等重磅奖励,而TOP66成员也将会参与年度原创EP专辑歌曲的录制,并奔赴欧洲及亚洲等地拍摄精品MV。其次还有媒体资源、影视剧作品、综艺及商业代言等多项激励与回报。

  此外,咪咕专属“心动女孩”全民票选活动的最终结果及专属权益,也将在总选发布演唱会现场掀开神秘面纱,届时让我们一起见证!

  “砥砺前行”SNH48第五届年度偶像人气总决选将于7月28日16点正式启动,作为独家战略音乐合作平台的咪咕音乐也将全程陪伴粉丝们,共同见证人气王的诞生!同时,咪咕专属“心动女孩”票选仍在火热进行中,登录咪咕音乐APP为你的偶像投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