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素手遮天》开播 张影辰化身反派看点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3 10:57: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于敏执导,陈紫函担任制片人,青年演员黄婷婷、刘忻、邓宁、戴向宇、张影辰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玄幻剧《素手遮天》正式开播,一经开播就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剧中张影辰饰演幽南国第一勇士“莱刹”将军。作为剧中的一大反派,一出场便威风凛凛的骑马直接闯入“大荒殿”,以天地异象为由,“恭请”皇帝退位,后杀害了先皇和皇后,扶亡国皇子苏谷登上皇位,以达到挟天子以令诸侯的目的。后迫害三位公主,让三位公主的命运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公主留困皇宫,被其女欺凌;设计将二公主流放苦寒之地,后流落赤炎城,受人欺辱;派人追杀三公主,迫使其闯进“死亡谷”险象环生。面对自己亲手“扶”上位的皇帝,更是出言不逊,目无君臣。网友看后评论:“真是太嚣张了!”“还我皇后娘娘!”

  张影辰以其出色的演技,将叛乱将军狠辣、凶猛、诡计多端的形象刻画的十分生动,并且其所饰演的“莱刹”贯穿整个剧情,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十分重要。

张影辰《素手遮天》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