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智《超级翁婿》与倪大红父女情深 情感走向成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3 11:22: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都市情感轻喜剧《超级翁婿》在山东卫视已经播出过半,全国网的收视一直保持着前三的好成绩,更几度登顶榜首。该剧由倪大红、凌潇肃、王智领衔主演,真实反映现实生活和社会话题,从而引起广大观众的热议,尤其是王智饰演的女主角朱侏,作为翁婿大战的核心,亲情爱情左右为难,各种问题需要应对,情感走向极其牵动人心。

王智《超级翁婿》演活小棉袄
 

  在最新的剧集中,面对爱女心切极力破坏自己恋情的父亲(倪大红饰),朱侏选择所有苦楚独自承受,不想让父亲看到自己狼狈的样子,怕他伤心而只好躲着默默掉泪,失恋后出国散心,回来还是给父亲精心挑选礼物……虽然父女俩时有意见不合,时有争吵,但总是能很快就言归于好。朱侏身为承担家庭重任的长女,感受着一份炽烈顽固的父爱,懂得体谅和忍让,尽量不和父亲产生冲突;同时她也有对父亲身体健康和心理的关心与牵挂,知道照顾父亲的面子和自尊,能够心疼父亲哄着父亲,实打实是一个独立、坚强、懂事、孝顺、体贴的好女儿。

  可以说,朱侏的所作所为,足以称得上是“贴心小棉袄”了,王智以细腻到位的控制力,出色处理拿捏得当,自然而富有层次。在王智张弛有度恰到好处的演绎下,一个为亲人和自己幸福拼劲全力的新时代女性,不娇柔作态,不依附他人,既温柔善良,又踏实认真,还正能量满满,有血有肉且活灵活现出现在观众眼中。做女儿的这种态度,被王智融化到每一场戏中,使得网友纷纷发表“有女如此,父复何求”等言论。她和倪大红的父女组合,经常能让观众享受到一个老戏骨和一个年轻实力派飙戏的精彩,更是将父女情深展现得淋漓尽致。

  随着剧情的进展,朱侏越来越了解父亲,越来越能感受到父亲对自己深刻的爱。翁婿之间还将产生怎样的矛盾?女主朱侏又用了什么方法来怎样化解他们之间的隔阂和心结?请每晚19:35锁定山东卫视《超级翁婿》,继续为您揭晓。

王智倪大红父女情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