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玉信文生日派对好友范雨彤到场祝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3 22:5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8年7月3日魅力主播玉信文在上海嘉定好兄弟大酒店举办了自己的生日派对。玉信文16年世界旅游小姐第四名,知名主播。

  央视著名导演丁卫平,影视演员李海龙,制片人王建波,影视演员文婷等到场为玉信文送上生日祝福,席间神秘嘉宾范雨彤上台为好友玉信文送上生日祝福,并表示今后将会携手玉信文参与更多影视与公益活动。

  采访期间玉信文告诉记者今后将会用自身的行动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她表示主播不是花瓶,不管别人怎么看我,我是一个富有正义感的主播,演员李海龙也透露近期将会有新的作品与观众见面,作为神秘嘉宾的范雨彤更是媒体的焦点,范雨彤透露自己的最新公益电影《只为找到你》将会在下周与观众见面,去年拍摄的院线电影《兵道迷城》不久也将在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

  玉信文对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感谢,并且表达了今后的发展动向。最后预祝玉信文在今后发展道路上越来越好,影视,综艺都能有她的身影,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