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相昱-李珉廷确定出演新剧《命运与愤怒》 时隔四年再度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4 09:2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朱相昱和李珉廷两人目前确定合作出演新剧《命运与愤怒》时隔四年再度合作出演新剧,引发关注和期待。

 

  据悉,朱相昱和李珉廷两人在经过慎重的商讨之后决定出演SBS全新周末剧《命运与愤怒》的男女主角,带来全新的合作,这也是两人继电视剧《别有用心的单身女》之后时隔4年的再次合作,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此前,两人合作《别有用心的单身女》的时候十分默契,而且表现非常好,给观众们带来了一部超级精彩的故事,两人的配合也让人称赞是完美,这一次时隔4年再次迎来合作的两人将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呢,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电视剧《命运与愤怒》是一部正统意义上的爱情电视剧,讲述的是生存在2018年现在的四名年轻人因为命运般的爱情和交错的愤怒而陷入无法挣脱的陷阱,描写用谎言接近男人的女人与被谎言蒙骗而爱上她的男人之间的故事,很贴近现实的一部电视剧。李珉廷和朱相昱之前接到出演邀请的时候都进行了认真的阅读和思考,并且在最终决定出演该剧。

  该剧的编剧是《乘着歌声的爱情》的编剧洪英喜,《乘着歌声的爱情》是一部家庭日日剧,长达151集,是一部口碑十分不错的剧集,洪英喜编剧也凭借这部剧而被人们所熟知,创作能力还是很不错的,而这一次是洪英喜作家第一次执笔周末剧,很多人对这部剧也是期待很高的。而且编剧很擅长将现实生活融入到剧情之中,用平凡的故事去打动观众,让人好奇这一次编剧会怎样来描绘这个故事。

  另外《命运与愤怒》确定将会由电视剧《奇怪的搭档》的导演郑东云执导,将会在近期内完成选角,预计在11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