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上清新亮相《阿修罗》广州站路演 亲和力满分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4 09:4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日,奇幻电影《阿修罗》“勇闯新世界”路演见面会转战广州,现场播放一小时精彩片段后,导演张鹏及主演吴磊、张艺上、图卡更是惊喜空降活动现场。张艺上身着淡蓝色蕾丝露肩连衣裙清新亮相,与观众亲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张艺上亮相《阿修罗》路演广州站
 

  广州站路演当天,张艺上一袭淡蓝色蕾丝露肩连衣裙亮相,柔美感十足,在这个炎热的天气里显得尤为清爽,衬托其皮肤更为白皙清透,精致的扎发增添了几分灵动俏皮。在活动放映的片段中,阿修罗界露出真容,大约八成以上的画面都用特效合成,影片的设定是自创世以来,世间万物按善恶法则在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魔兽界、恶灵界和炼狱界六界轮回,而其中女战士华蕊的饰演者张艺上更是备受关注。活动中,张艺上学习粤语并介绍自己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十分有亲和力。在被粉丝问及饰演“华蕊“时的经历,张艺上透露为了拍摄好这几次大战,提前四个月进行武打训练,不由得让人感慨为了将角色灵魂深处的热血诠释到位,剧组和演员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令观众更加期待正片中的精彩演绎。

  定档于2018年7月13日重磅登场的电影《阿修罗》,接下来主创们还将会前往全国各大城市进行路演,继续为影片上映助力。

张艺上谈感悟
张艺上甜笑
主创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