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瑶《像我们一样年轻》收官在即 晓柔事业家庭将圆满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4 13:1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芒果影视,元一传媒等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谢泽执导,青年演员陈瑶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像我们一样年轻》经过一个月的火热播出,即将在今晚收官。播出期间,《年轻》长期霸占同时段双网第一,陈瑶饰演的杨晓柔不仅因为其坎坷的身世,不服输的个性及乐观的态度收获广大观众的喜爱,剧中其百变的造型,多变的发型也受到观众的热烈讨论,面对即将到来的“离别”,粉丝纷纷表示,十分不舍。

  

陈瑶演技在线
陈瑶造型百变
陈瑶与戏中母亲重逢
 

据悉,《像我们一样年轻》自开播以来,收视不俗,同时段双网收视长期登顶第一,一路播出以来,观众也鉴证了陈瑶的杨晓柔由众人眼中的不入流“私厨”,一步一步,成长为受尊重的女主厨,正如晓柔自己当初所言,“梦想是强的动力”,从各家上门做饭,到餐厅后厨打杂,粗活累活统统包揽,就算是一天搬运50只羊腿肉,也乐此不疲的追梦少女,告诉我们,只要坚持,一切皆有可能!

  不仅人设正能量,陈瑶剧中的精彩表现也让人在追剧的过程中越发感同身受,不仅如此,陈瑶剧中造型百变,据不完全统计,配合剧情需要,不同时期,陈瑶共有10多种发型,多变的发型锦上添花,让观众在追剧的同时,给日常穿搭带来了众多灵感,对此,观众纷纷表示,越发难舍晓柔,不过《年轻》最终结局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今晚最终剧情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