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正式开票 暑期亮相苏州阳澄湖畔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6 13:1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5日,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开票首映礼”在园内盛大举行。作为华谊兄弟实景娱乐的旗舰项目,这个集穿越式游览、沉浸式体验、明星化服务、互联网消费于一身,以自持电影知识产权打造的世界级电影文化体验项目正式揭开它的神秘面纱,面向消费者开启门票预售。开票仪式上,同程旅游、携程旅行、美团旅行、驴妈妈旅游等旅游电商平台、旅行社代表,多家知名合作商、主流媒体纷纷到场,共同见证电影世界售票通道开启仪式这一闪耀时刻。

  业内巨头纷纷助阵  电影世界获行业认可

  开票首映礼在电影世界通天帝国区“惊天奇案”魔幻剧场上映,电影世界首先向在场嘉宾展示了园内四大主秀之一——惊天奇案。这部以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IP进行改编的具有东方魔幻色彩的法术秀,让在场嘉宾无不纷纷赞叹首屈一指别具一格,嘉宾和媒体们瞬间入戏魔幻大唐。

  半小时的精彩演艺秀后,开票首映礼正式拉开帷幕。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副总经理兼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总经理刘育政先生,首先上台致辞,感谢各位业界巨头的助阵。电影世界从前期策划、到动工建设、制景造景,为了原汁原味的呈现出全方位的电影沉浸感,让游客真正入戏,精益求精,匠心打造,终于将在今年暑期盛大亮相阳澄湖畔。未来,电影世界将紧密携手旅游电商平台与知名旅行社,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实景娱乐旅游产品,线上线下联动融合,为华东旅游打造全新产品内容,利用华谊兄弟的品牌效应,玩转电影IP实景娱乐。

  随后,同程文旅副总裁陆宇杰先生上台发表祝贺,表达了对华谊兄弟电影世界的开票大卖的期待和愿景。陆宇杰先生表示,电影世界作为华谊兄弟实景娱乐的旗舰项目,由原生IP经过精神内核提炼、故事化演绎、IP资源整合、价值观塑造整合集聚,完全是全新独创的产品类型。相信电影世界今夏开业,一定会在长三角旅游行业独树一帜,大放异彩。

  随后,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副总经理兼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总经理刘育政先生携手业内嘉宾以及合作商代表一起上台,启动开票,在全场嘉宾和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正式开票!

  随后,同程旅游、携程旅游、美团旅行、驴妈妈旅游以及大客户苏州新东方学校、苏州希尔顿酒店与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进行了现场签约,将共同带领游客一起入戏玩真的。

  素人化身荧幕宠儿星光闪耀开票首映礼

  开票首映礼现场,还进行了“星探撞地球”颁奖典礼,2017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在开业前就举办各种活动,为长三角的逐梦新星们提供一个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和机会,助力年轻一代,鼓励新星勇敢筑梦。2017年9月开学季,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走进长三角各大高校,寻觅新鲜素人、明日新星,通过网络投票、明星24小时体验等活动,为一大批有明星潜质的新人提供了展示才艺和自我的舞台。今天,这些未来新星们来到电影世界,提前体验了星光大道区荧幕宠儿的素人大改造明星化服务,站上了盛大的颁奖盛典舞台。

  随着华谊兄弟电影世界暑期即将开园,未来电影世界将在园内举办各种造星活动,继续为年轻新星助力孵梦!而电影世界还将为更多的平凡人提供明星化服务体验,变身荧幕宠儿,从星光大道开始,让游客从一进入电影世界就自带明星光环,星光闪闪。

  苏州自古以来便是旅游胜地,既有拙政园、寒山寺等传统旅游景点,又有东方之门、诚品书店等新潮之地,而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今夏必将成为苏州旅游新地标,为当地旅游业打开全新面貌。这个夏天,期待苏州电影世界,带来超越乐园新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