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逆光》成创造101播放量冠军 吴映香实力超群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6 20:0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起今夏引爆全网的关键词,当属“C位”无疑,各种C位出道话题层出不穷,而引爆C位关键词的腾讯视频《创造101》如今已结束近半月。101位女孩,历时114天,共计精彩地演绎了87首歌曲,截至日前创造101中演唱的曲目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总播放量已突破12亿。

  近百首演出曲目中,《逆光》一路稳扎稳打成为播放量总冠军,同时《逆光》还位列三大平台MV播放量的五强席位,通过完成度极高的舞台表演,成为创造101当之无愧的“名场面”!榜首歌曲《逆光》更令声乐学院3A组的吴映香、陈芳语、李紫婷三名实力唱将自《Problem》一战成名后,再度引发网友讨论狂潮,成功扬名天下。

  101女孩们在节目中带来的87首歌曲有原创有翻唱,吴映香所演绎的《Problem》、《Despacito》、《红色高跟鞋》、《逆光》、《别人家的小孩》、《hero》和《盛放》等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每首歌都有不同的风格,每次都会引发全民讨论。

  高居播放量榜首的《逆光》,更是吴映香与3A组久违合体后带来的作品,在万众期待中不负众望,表现出色,不论是歌曲完成度还是舞台完成度都力压其他一众歌曲,成为创造101中名副其实的经典代表之作。吴映香组在节目中一经亮相惊艳全场,饱含力量感的声线,宛如天籁的和声,加之对整首歌曲的全新改编,令无数乐迷集结单曲评论区花式表白,这组的选手们更是在节目中一战成名。

  近日,吴映香在微博发布了其在创造101结束后的第一首翻唱作品《Let me love you》,精湛的唱功与极具流行价值的音色将整首歌曲演绎的十分出色,她的翻唱视频获一众微博大V转发评论,网友好评如潮。

  吴映香唱歌很有感染力,给人以流畅舒适的感觉,让人过耳难忘听者入心。如今创造101已落下帷幕,前11位选手也组成了全新的火箭少女101正式出道。但最让网友们期待的还是实力Vocal吴映香的未来发展方向,网友都希望中国版A妹吴映香赶快出道,期待她的更多作品,小姐姐一直走花路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