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佳薇举办专辑“薇唱会” 一口气唱遍新专让乐迷大饱耳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9 09:4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能量歌姬”李佳薇《相反的是》已正式发行,专辑一推出就获得非常热烈的回响,为回馈歌迷,李佳薇上周(7月7日)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广场举办“薇唱会”,笑说要唱遍专辑每首新歌让大家一饱耳福!不仅如此,华纳音乐当天也送上“Replay无限唱盘”,象征她新歌好听到让人一再Repeat!

 

  专辑已正式发行的李佳薇,这次从造型到歌曲皆一反以往的苦情、沧桑;反而以清新活泼的形象示人,展现了李佳薇调皮、搞怪的性格,令人耳目一新!而这样的改变,不仅让一路支持她的乐迷称赞她:“变更美了!”之外,也颠覆了不少对她不甚熟悉观众们的印象。而当天她则现身台北街头举办新专辑的“薇唱会”,不同过去一般签唱会模式,李佳薇这次不但要替到场支持的粉丝签名,也要一口气唱遍新专辑的新歌,让大家听个过瘾!

  当天李佳薇一开场便以轻快的《反派情人》带热现场气氛,舞台下也聚集了一大票李佳薇的忠实歌迷,场面十分热闹!签名会中,更一连演唱《好强》、《一样的是》...等经典慢板情歌,当中也穿插了让人朗朗上口的《Hey Baby 你是我的》...等,不仅让人听见李佳薇变换自如的各式唱腔,也令人惊艳于曲风再怎么多变,李佳薇都能轻松驾驭!而这次新专辑在海内外各大数位、电台榜单皆获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更引起相当广大的关注及回响,华纳音乐也为佳薇准备了一个会自动无限Replay的唱盘,象征着李佳薇的音乐好听到让人忍不住一再Repeat!现在浑身充满正能量的李佳薇,对于现在的自己她感到很满意,比起过往也变得更有自信,笑说:“这次宣传期大家都说我话变得很多,其实我私底下一直都是这样,只是以前太紧绷、太要求完美了,现在可以舒服做自己真的很自在!”

 

  而最近李佳薇也与线上音乐平台Spotify合作特别企划,为此特别为观众精选2张“相反”歌单,一个是充满阳光能量的“快乐秘诀”歌单;另一个则是充满疗愈情歌的“拥抱悲伤”,详情请上Spotify脸书粉丝专页,找到活动影片贴文并留言写下想问佳薇的问题及分享自己喜欢的佳薇歌单到个人的脸书页面上,就有机会听到李佳薇亲自回答你的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