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中华《天乩之白蛇传说 》开播 严苛白帝开启全新剧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0 10:3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由欢瑞世纪、新媒诚品、新文化联合出品,尹涛、刘国辉执导,何中华携手杨紫、任嘉伦等主演的甜虐养成式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于昨晚正式上线,曝光的开播海报中何中华白发黑眉眼神冷冽哀而不伤,整体造型英气十足。

何中华饰白帝
 

  何中华在剧中饰演镇守在第一仙山昆仑的九重天五帝之首白帝,其弟子凌楚(茅子俊饰)和青帝弟子紫宣(任嘉伦饰)身具破军、七杀命格生而不凡背负天下苍生注定命途多舛,剧情开篇白帝坐骑饕餮逃出生天为祸人间,白帝命弟子凌楚下界收降,在白夭夭阴差阳错的“助攻”之下触犯天条被罚下凡历练故事就此展开,而何中华饰演的白帝白发白衣不苟言笑,一出场仙气飘飘自带光环,让粉丝们们纷纷留言感慨“请注意你的白发男神已上线”。

何中华天乩之白蛇传说
 

  据了解,白帝看似严肃苛责实则对弟子凌楚爱护有加堪称“九重天护犊子第一人”,尤其当凌楚被贬下凡数次遇到危机时白帝更是多次不顾天条出手相救。何中华曾饰演过包括《三少爷的剑》中的三少爷、《少年黄飞鸿》中的黄麒英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荧屏形象,此次出演全新剧情的“白蛇传说”,挑战外冷内热的九重天司时之神白帝让人倍感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