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妃驾到》圆满收官 夏一瑶成“笑点制造机”好评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1 10:45: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邹集城执导,连翘编剧,甘薇监制,金晨、汪东城、夏一瑶主演的古装轻喜剧《萌妃驾到》近日迎来会员收官,在线上播出的一个多月中,该剧不仅收获了良好的口碑,还以“现代的古装剧”这种全新的搞笑模式成为网友们的热议话题,网播量接近9亿。其中由夏一瑶饰演的言妃也凭借出彩演绎成为全剧“笑点制造机”,收获诸多好评。

夏一瑶
夏一瑶萌妃驾到
夏一瑶饰言妃
 

  剧中,言妃是萌妃(金晨饰)最亲密最信赖的好朋友,也是后宫四人“麻将组”的顶梁柱,还是剧中全程高能的吐槽之王,表现十分亮眼。而她的角色标签也十分鲜明,文能金句频出毒舌不停,武能搞发明聊八卦。“靠脸吃饭早饿死了”“小鲜肉的保质期这么久是不是花钱做的呀”等金句让人捧腹又深有同感,搞起发明来又一丝不苟,“发明”出火锅串串一秒变吃货,“老太太口服液”更是让人一秒出戏,网友们结合言妃被雷劈的传奇经历,纷纷吐槽道:言妃是穿越来的吧。为了言妃这个角色,夏一瑶化身剧中行走的表情包与段子手,收获无数好评和喜爱。

  抛下偶像包袱,专注角色本身,夏一瑶这次喜剧类型角色的挑战可以说非常成功。不仅解放自我变身段子手引人爆笑,还精确演出了这个角色身上“聪明”“有趣”“man”等各种特质,丰富了角色看点,还为剧集增色不少。夏一瑶对每部作品和每部角色都很专注,认真揣摩努力演绎。在未来将与观众见面的华策出品年代剧《奔腾岁月》中,她便主演了一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尽管要经历上山下乡蚊虫叮咬磕磕绊绊等相对艰苦的拍摄条件,她也展现了那个年代女性特有的气质与魅力,备受期待。

  同时,此后她还有多部作品例如《香蜜沉沉烬如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都有望在今年内播出,期待她在其他作品中的别样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