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十二届咪咕汇新闻发布会将在沪举行,音乐盛宴启幕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1 13:1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华语首个数字音乐颁奖礼,秉承着“真”音乐精神的咪咕汇已经陪伴乐迷朋友们走过了近12年的音乐时光。2018年7月18日,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新闻发布会即将在上海举行,拉开音乐盛典大幕。今年有哪些乐坛大咖将亮相咪咕汇的舞台?今年的咪咕汇又将为乐迷朋友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呈现哪些精彩?这些备受关注的问题都将会在发布会上一一揭晓答案。

  回顾与音乐产业同行的12年,咪咕汇见证了华语乐坛从唱片时代到彩铃时代、数字音乐时代,以及如今的超级音乐IP时代,以超200 亿次海量内容销售数据为基础,累计评选出了超240个音乐奖项,始终如一地为乐迷朋友们呈现优质的华语音乐。在迎来第十二个年头的2018年,咪咕汇将延续华语第一数字音乐颁奖礼的口碑与公信,继续为乐迷朋友呈现真音乐,带来真体验。

  NINE PERCENT成员林彦俊强势助阵发布会现场

  7月18日,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新闻发布会将首度揭晓今年咪咕汇的各项重磅信息、精彩看点及主题活动,为音乐爱好者们提前预告了“不一般”的音乐新体验。超人气偶像组合NINE PERCENT成员林彦俊将惊喜亮相发布会现场,不仅会带来精彩表演、与现场粉丝进行亲密互动,还将亲自揭晓NINE PERCENT与咪咕汇的更多惊喜合作!

  星光熠熠 咪咕会华丽阵容强势揭晓

  除了盘点年度行业亮点的音乐盛典咪咕汇,今年咪咕音乐还倾力打造了聚焦新锐与原创音乐的Real Me—2018来电之夜。作为本场发布会的重头戏,现场将揭晓Real Me—2018来电之夜的演出全阵容和第十二届音乐盛典咪咕汇的部分重量级大咖。与此同时,第十二届咪咕汇基于客观榜单的各类奖项名单也将于现场正式公布。不止这些惊喜福利,咪咕汇为乐迷朋友们倾力打造的全新粉丝权益与惊喜主题活动都将在发布会上揭开面纱。

  Real Me—2018来电之夜首发预售火热开启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今年咪咕会的系列活动之一,Real Me—2018来电之夜已于7月10日晚20时18分在大麦网正式开启门票预售!这场原创音乐盛宴不仅邀请到了今年的金曲奖新科歌后徐佳莹,还有许多活跃在今年各大音乐颁奖礼上的优秀音乐人惊喜助阵,如入围了今年第29届台湾金曲奖的唱作人李剑青、台湾独立组合原子邦妮,以及不久前才获得了2018音乐先锋榜最佳唱作人的金玟岐。与此同时,阿肆、鹿先森、宋秉洋等备受欢迎的原创新锐音乐人也将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众多实力音乐人荟萃,势必将为大家带来一场火热的原创音乐盛宴!据悉,在本次预售期间,广大乐迷朋友可抢购特惠套票,成功抢购内场VIP两大专区【真我区】【来电区】席位门票还可获得艺人亲笔签名海报。众多福利一并放送,精彩不容错过。

  据悉,此次咪咕汇新闻发布会将在咪咕音乐、咪咕直播及咪咕视频进行同步直播,届时欢迎各位乐迷朋友登录直播间,与NINE PERCENT成员一起体验真音乐,共同见证2018咪咕汇的全新启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