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演员计春华病逝享年57岁 曾出演《少林寺》中的大反派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1 14:17: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表示著名武打演员计春华于今日上午病逝,享年57岁,这也让观众们感到十分遗憾,计春华曾经出演过电影《少林寺》在电影中饰演反派秃鹰,并且被人们所熟知,之后又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多以反派为主,被称为是“金牌反派明星。”

  据悉,计春华老师于2018年7月11日上午10点35分左右因病在杭州病逝,享年57岁,网友们纷纷为计春华感到遗憾和惋惜。计春华是国家著名武打演员以及优秀运动员,也是娱乐圈中少有的真功夫演员,因为出演了很多影视剧而被人们所熟知,同时又因为出演反派角色而深入人心,被人们成为是“金牌反派演员”,代表作有很多,而且每一个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凶恶的表情,更是让人感到害怕,可见计春华老师的演技很棒。

  计春华出生于1961年,从小就学习武术,这也让计春华有了一身的好功夫,1982年计春华出演了张鑫炎导演执导的电影《少林寺》在剧中饰演大反派秃鹰的角色,因为这个角色计春华被大众所熟知,也在演艺圈中小有名气,有了更多的影视剧找上门,不过计春华出演的大多数都是反派。因为计春华本身长得就很严肃,表情凶悍,因此很多好人的角色实在困难,于是计春华就成了反派专业户,不过虽然计春华总是出演反派,不过现实生活中的计春华也是十足的老好人,品行很憨厚,为人也很率真,是一个特别随和的人,与后辈们合作,也会经常给后辈们指导和建议,是一个爱说爱笑的演员,与影视剧中的形象恰恰相反。

  计春华出道这些年以来,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让自己成名的《少林寺》,还有《少林豪侠传》、《少林武王》、《连城诀》、《七剑下天山》、《少林寺传奇》等作品,每一部作品和角色都深入人心,与李连杰、吴京、赵文卓等人一起合作,这几年计春华也因为年龄的关系减少了影视作品,如今因病去世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惋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