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女模头3》今日上线 高颜值再掀时尚风暴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1 16:59: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奇树有鱼、星线影业、淘娱集出品,时尚星秀、博桥影业、西格影业、精鹰传媒联合出品,星线影业承制,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系列时尚励志网络电影《时尚女模头3》今日在爱奇艺上线。本片由导演孙苗苗、孙帅联合执导、孙帅编剧,黄平、席雨晴共同担任制片人,鲁丹妮、张朋、吴亚馨、董晨、李羽哲、张森、山长凯等主演,倾力演绎人气名模新的奋斗征程。

 

  人气模特新征程 不惧打击争代言

  影片讲述模特大赛夺魁后人气飙升的林霜子(鲁丹妮饰),争取国际著名法籍华裔设计师Nino新品中国代言人的奋斗故事。新的征程并不是一帆风顺,虽然已成为业内一线模特,但是要得到Nino的青睐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经历了面试失败、队友受伤、朋友善意谎言的种种打击,林霜子最后能不能成功拿到代言,快来片中一探究竟。

  高颜值阵容出击 掀起时尚风暴

  《时尚女模头3》在前两部的精良制作基础上,再掀时尚风暴,树立时尚icon励志标杆,为初入职场的“雏鸟”们打造高段位生存时尚宝典。影片融合时下多种时尚元素,集结了顶级时尚资源,不仅有国际时装周胡社光闭幕大秀的倾情支持,更有国际超模T台助阵。另外影片服装、配饰及化妆均由时尚集团旗下时尚界大咖精心设计。尤其是影片最后双人创意T台走秀,巧妙的细节设计,呈现出视觉与感官的双重享受。

  时尚、靓丽模特题材影片,必须匹配顶尖演员阵容。本片继续沿用高颜值、精演技的偶像团体成员张朋出演“禁欲系”、“霸道总裁”鹿嘉轩;古灵精怪、活泼开朗的林霜子,由氧气校花鲁丹妮出演;看似“毒舌”怼天怼地,实则义气十足的沈喧晖,由李羽哲扮演;总裁助理,抖机灵属性,“总裁背后的男人”杨光,由青年演员张森出演。另外,影片还邀请了台湾知名女演员吴亚馨,“国民校草”董晨以及国际超模前来助阵,俊男美女的养眼阵容开启“舔屏”节奏,揭开真实的模特圈,奋斗青春引爆正能量。

  《时尚女模头3》由奇树有鱼独家发行,奇树有鱼凭借对网大市场独特的敏锐度以及专业的宣发能力,此前已打造多部现象级影片。作为网大中首部时尚模特题材的作品,观众对这一系列一直充满期待,相信《时尚女模头3》会延续上两部的好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