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林林再迎重头戏 新版《绝代双骄》“邀月”杀青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2 11:2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女演员毛林林加盟新版《绝代双骄》中出演的“邀月”戏份已正式杀青。当天,毛林林手捧花束与导演及主创团队合影留念并表示衷心感谢,在剧组历时几个月的拍摄,各自的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毛林林再迎重头戏 新版《绝代双骄》“邀月”杀青 2

  近几年,毛林林先后主演了电视剧《兰陵王》《红蔷薇》《谈判官》《乱世丽人行》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热播剧,让人印象深刻。其中,无论是年代剧、现代剧或是古装题材,毛林林都完成度极高,贡献了出彩的演技。而此番毛林林在新版《绝代双骄》中饰演移花宫大宫主“邀月”一角,使网友对这一版的邀月呼声颇高。从官方曝出来的剧照看,毛林林身着一袭白衣,妆容冷艳,与原著里绝代芳华的“邀月”所持有的高贵、清冷、摄人魂魄的气质十分贴合。剧中,女魔头邀月作为小鱼儿(陈哲远饰)与花无缺(胡一天饰)的死对头,邀月作为整个江湖呼风唤雨且激发复仇事件的导火索人物,这样的对手戏无疑将会成为本剧最精彩的一大看点。

毛林林再迎重头戏 新版《绝代双骄》“邀月”杀青 3
毛林林再迎重头戏 新版《绝代双骄》“邀月”杀青

  《绝代双骄》“邀月”杀青,倍受关注的毛林林在剧中将会有何种表现?一切静候播出知晓。据悉,戏约不断的毛林林现已转战新剧拍摄,后面还将倾力主演两部重头戏,敬请期待官宣告知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