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洪尚秀执导《江边旅馆》受邀参加第71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 与金敏喜合作的第6部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2 17:2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著名导演洪尚秀执导的第23部长篇电影《江边旅馆》日前受邀参加了第第71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该电影的女主角金敏喜也与导演洪尚秀一起出席电影节红毯,为该电影做宣传。

 

  电影《江边旅馆》是洪尚秀导演执导的第23部长篇电影,也是洪尚秀导演与金敏喜合作的第6部电影,之前两人曾合作过《独自在海边的夜晚》、《这时对那时错》、《克莱尔的相机》等等,与金敏喜在一起之后,洪尚秀的很多电影都是邀请金敏喜作为女主角的,很多角色也是为金敏喜量身定做的,两人合作的很愉快,同时洪尚秀导演执导的《独自在海边的夜晚》也让金敏喜拿下了第6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洪尚秀与金敏喜两人通过合作电影《这时对那时错》而结缘,之后两人更是通过相处而对彼此产生好感,并且正式交往,不过两人的恋情并没有得到网友们的祝福,原因是洪尚秀导演在和金敏喜交往之前是还没有离婚的状态,而且洪尚秀导演的妻子也不同意离婚。今年3月的时候,有消息表示洪尚秀导演与金敏喜已经分手,原因是洪尚秀导演不想耽误金敏喜,但是后来这个消息被否认,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并没有分手,而且感情很好很稳定,近日两人一同参加电影节,也证实了没有分手的传闻。

  电影《江边旅馆》讲述的是一个中年男子与自己的儿子和遇见的两名年轻女子间发生的故事,是这一次洛迦诺国际电影节中唯一受邀出席的韩国电影,而且入围主竞赛单元,之前洪尚秀导演也曾在洛迦诺国际电影节中获得过最佳导演的奖项,这一次是否能够再次有收获也让人好奇。

  相关链接: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是瑞士举办的最早、最大的国际电影节,是国际A类电影节之一,在世界影坛上也是历史较长的国际电影节之一。该电影节得到瑞士政府有关部门和一些地方组织的支持和资助。每年7月和8月之间举行,为期两周。电影节规定,世界各国参加该电影节的影片,必须在电影节举行的前一年内完成,并尚未在瑞士公映过。这一届电影节举办时间为8月1日-11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