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千零一夜》热播 张昊唯与迪丽热巴组追爱联盟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09:4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迪丽热巴、邓伦、张昊唯、祝绪丹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一千零一夜》正在湖南卫视持续热播中,人气口碑双丰收,网络播放量更是突破30亿。由张昊唯饰演的陈默不仅获得了大量的关注,更是赢得一大票观众的喜爱。最新剧情中陈默化身“情感大师”,与迪丽热巴组成“最强追爱联盟”,最终赢得周心妍(祝绪丹饰)的芳心。

  “神助攻”变“情感大师” 张昊唯金句引共鸣

张昊唯
张昊唯迪丽热巴
 

  剧中陈默一路高举“神助攻”的大旗,为柏海(邓伦饰)和凌凌七(迪丽热巴饰)的爱情之路频频助力。不仅为柏海与凌凌七屡次创造二人世界,更是别样鼓励督促凌凌七“你离革命成功,还有好大一截呢。”种种“丘比特式”行为使他收获“神助攻”这一荣誉称号。

  在面临周心妍对柏海、凌凌七恋情的百般阻挠时,陈默又化身“情感大师”,情感金句频出:“你不能为了爱情就丢了自己。”“你口口声声说你喜欢他,那你就更不应该干涉他追求幸福的权利。”陈默关于爱情的见解总能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而张昊唯也巧妙演绎出了一名虽然自己爱而不得,却仍能参透感情真谛,三观在线的暖男。

  与迪丽热巴组追爱联盟 张昊唯终获祝绪丹芳心

  最新剧情中,陈默鼓起勇气向周心妍告白,却被果断拒绝。陈默与同样感情受挫的凌凌七一拍即合,组成“最强追爱联盟”。凌凌七令同事假扮为陈默女友,不料被周心妍一眼看穿。即便如此,陈默仍然坚持追爱:“为了你,我连脸都不要了。”如此痴情不仅令观众动容,也渐渐转变了周心妍的态度。在护送酒醉的周心妍回家时,陈默一番深情告白最终打动了佳人芳心。

  张昊唯本人逗趣评论“陈默这个男人好优秀,我要是女的就追他啦。”同时,张昊唯也表示“陈默的感情观我很认同,虽然表面嘻嘻哈哈,但是对爱情却很专一、执着。”正是对角色的透彻理解,张昊唯才塑造出了一个丰富却专情的陈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