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携手《非正常会谈》 11位国际男神为公牛装饰开关“站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3:10:14   来源:互联网   

  7月13日,由湖北卫视打造的文化访谈类节目《非正式会谈》第四季将迎来新一集的开播,节目中除了会出现大家熟悉的11位男神天团,还有一张“新面孔”也将闪亮登场。“他”就是《非正式会谈》的最新合作品牌——公牛装饰开关,广大观众能够在这一季节目中看见公牛装饰开关的身影,在“一开一关”之间,与11位国际男神一起开启话题讨论。

  将各国青年代表汇聚一堂、让不同国家的思想与观点在交流中碰撞……自2015年开播以来,《非正式会谈》已经成为了湖北卫视的一档“现象级”节目,每一期的话题都可以在具备探讨深度的同时聊的好玩、有趣。同时每一季登场的11位国际男神也在观众群中拥有较高的支持率,并逐步形成自己的“粉丝团体”,目前该节目的网络播放量已经突破2亿,而与节目相关的微博话题阅读总量已达10亿,《非正式会谈》的互联网粉丝数量以及活跃度,由此可见一斑。

  此次能够在这样一档拥有海量粉丝基础的娱乐节目中“露脸”,显然更有利于拉近公牛装饰开关与90、00后年轻受众群之间的距离,“我们注意到了《非正式会谈》的粉丝用户活跃度非常高。”公牛装饰开关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视频网站上,《非正式会谈》每一期节目的互动弹幕数量,是很多王牌综艺节目都难以比拟的。从豆瓣、微博、B站到知乎,这些青年群体大量聚集的社群,《非正式会谈》粉丝对于节目的讨论也非常活跃,选择与这样一档节目合作,也等于给我们开启了一扇与这些年轻用户直面接触的窗口。”

  在“互联网+娱乐营销”时代,基于社会化媒体的娱乐营销,就是借助多样的媒体平台,让更多网友、粉丝看到企业品牌的身影,并将对于IP节目内容的支持,转化为对于企业及企业产品的好感。通过此次与《非正常会谈》的合作,公牛装饰开关也在探索这种“IP营销+粉丝营销”的新模式,相信有了节目中这11位国际男神的“站台”,一个时尚、潮流、有格调的公牛装饰开关品牌形象将会直抵更多90后、00后消费者的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