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他才是占据各大音乐榜榜首抖音神曲《9277》的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4:2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玩过抖音了吗?如果没玩过“抖音”那恐怕你要被潮人届除名了,抖音,年轻人都在玩的App。人气偶像歌手深七一首《9277》抖音用户使用量超过一百万,总播放量上亿!

  原创作品有《9277》《我喜欢你》《唱腔另类》2015年参加年度盛典荣获最佳男MC;2016年中国百大MC排行榜十强选手;2016年获得《中原第一麦》荣誉称号;2018年因《9277》在抖音,快手迅速走红。

  深七-集作词、作曲、歌手多重身份于一身的创作型音乐人,作为内地新生代原创歌手,深七不仅擅长另类词曲创作演唱,而且凭借着独特嗓音和多元曲风斩获无数粉丝拥趸。这首《9277》更是简单粗暴地表达了自己对粉丝的小小期许——“就爱七七”。谈及这首歌曲的创作初衷,深七如此说“我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写这首歌的时候就是想让那些支持我的人能够开心,这也算圆一个自己儿时的梦想。”

  深七的这首原创单曲《9277》长期占据各大音乐榜榜单前三!QQ音乐网络歌曲巅峰音乐榜二周排行第一,酷狗网络红歌榜排名第二,网易云飙升榜第一名。阳光时尚的外形,个性磁性的嗓音。网红+小鲜肉+暖男粉丝数超百万。没有宣传自带流量这就是新时代娱乐圈最受宠的新一代偶像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