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琛、好弟、马智宇等称赞《游泳先生》插曲《泳镜侠》歌好剧更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5:22:03   来源:环球网   

  最近,由国民少女SNH48鞠婧祎、人气偶像Mike和一众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游泳先生》可以说是开启了话题“刷屏”模式。并随着最新插曲《泳镜侠》MV中展示的剧情带来的持续关注热度,大家对于《游泳先生》的期待更高了,这个季节,是需要这么一部剧来拯救炎热,带来身心清凉了!

  本次最新发布的插曲《泳镜侠》,是由《游泳先生》总制片人张译文,亲自创作歌词并演唱,这样的出手在影视剧里并不常见。创作插曲耗费时间精力,并且需要对剧情和人物都有深刻的理解和感情,《泳镜侠》歌曲中的每一句歌词,听来都很熟悉亲切,配合剧情积极向上的氛围基调,唱出了每一个在前行路上勇敢坚持着的年轻人真实的感受。

  不仅大家听过之后有这样的感觉,圈中的众多歌手也表达了肯定称赞,著名歌手李琛,著名歌手侯旭,《星光大道》明星好弟,电二胡演奏家、歌手章磊,金牌主持人、歌手马智宇等都表示,《泳镜侠》整首歌曲调轻快流行,但又不失音乐性,仿佛唤起了青春时为了心中目标,挥洒汗水努力的美好记忆。剧中游泳选手们的辛苦,对于文体领域的我们来讲,也十分能引发共鸣。插曲都这么棒了,新剧肯定要看,不然就亏了!

  《游泳先生》作为国内首部反映游泳题材的时尚运动偶像剧,大大拓宽了电视剧的内容视野,鼓励更多的人热爱运动,更加健康地生活。优良的制作水平,将动画的特效和真人互动完美结合,真的非常有趣好看呢,大家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