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纪宿敌“林志玲小s又相遇,互怼再度开火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7:0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康熙来了》正式停播后,听说不少康熙粉少了“下饭菜”饭都吃不香了。而在万众期待下“康熙CP”再度合体,由优酷独播的《真相吧花花万物》在上周五迎来了首播。第一期嘉宾就请来了有着内地综艺一姐称号的谢娜,小s谢娜一上来就互怼引笑全场,多年不见小s依旧“怼力惊人”,康永哥拦都拦不住。

  而第二期嘉宾迎来了他们的老朋友林志玲,其实之前节目还没有开播的时候,小S曾“放话”第一季就要邀请“宿敌”林志玲。小S和林志玲两人交恶早已人尽皆知,十几年来两人相爱相杀。小S还曾早就放下话:老娘就是恨林志玲。

  两人这次相遇依旧互怼火势迅猛,小S更是直言节目组请了一个不太红的明星,而且脚非常大,现场“爆料”这位嘉宾养生非常厉害,完全看不出已经年近半百。节目里林志玲购物清单曝光小s亦是各种吐槽怼,小s真是一点都不客气啊。

  在颜值上比拼一直是两人互怼的重头戏,“傻大个”和“大脚丫”也是小S常拿来调侃林志玲的两个点,但小s曾被林志玲好朋友黄渤险些弄哭:“天天跟人家林志玲比,从容貌、从身高、从体型,哪一点可以跟人家比啊?”现实的确残酷,心疼我们小s3秒......不过没事小s,我们有怎么拍都好看会变色更潮美的荣耀10就完胜了呀!

  荣耀10作为《真相吧花花万物》的赞助商之一,其变色潮美的外观给节目增色不少。同时搭载后置2400万+1600万双摄,AI人像模式能把小s拍得比林志玲还美。荣耀10开启AI模式后可以自动识别22种、500余种场景,瞬间让你变成拍照大神,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同时荣耀10的极光变色非常吸引眼球。

  荣耀10还有7.1声道沉浸式HiFi音效、加持GPU Turbo的“吓人技术”,多了新的大杀技—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更有贴心的隐形湿手指解锁指纹、随心变的“小萌脸”功能,可以说是非常全面了。

  看完节目,只想说女神们比美都是在拼实力,大家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呢?快和荣耀10一起做个高颜值的实力派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