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ffrey董又霖新歌首发|一个人去巴黎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4 15:2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人去巴黎》

  彼此之间的故事,

  就从下一秒开启。

  2018.07.14 | 不负等待

  1995年出生于台湾 中国台湾流行音乐歌手、影视演员

  初识董又霖

  大家最早认识董又霖应该是通过江苏卫视的音乐真人秀节目《唱游天下》,一档关于音乐、关于生存、关于梦想的节目。董又霖作为周笔畅的朋友参加第五期节目的录制,年纪尚浅的董又霖在节目中表现真实、憨厚,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和观众的追捧。参加这期节目让原本就很喜欢唱歌很喜欢音乐的董又霖认识了很多乐坛很棒的前辈,也许这一短暂的相聚会带给董又霖日后音乐创作方面很多珍贵的灵感。

  出演网络剧全面发展

  华谊兄弟推出的首部暖心青春偶像网络剧《错生》火热播出,上线仅三集就点击率破千万,其中由董又霖饰演的保安肖然一角更是引起网友们的特别注意。出演肖然这一角色作为歌手出道的董又霖首次以演员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虽然是首次尝试,但自然流畅的表演让大家看到了他在演戏方面的天赋。这部网络剧《错生》的插曲也由董又霖演唱,这也是董又霖出道以来的第二首单曲《总是》,歌曲深情演唱出了董又霖在剧中的角色一形象。温柔、体贴、舒服的感觉,董又霖温柔治愈的声音浅浅吟唱,伴着歌曲舒缓的旋律,讲述着一个默默守护在所爱之人身边暖心的故事。

  7月14日零点,Jeffrey董又霖新歌《一个人去巴黎》网易云音乐正式发布,准时送上了浪漫的银色情人节礼物,Jeffrey董又霖用磁性和纯粹的声线给粉丝们带来了全新的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