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戏公开录取名单,易烊千玺实至名归获专业文化双料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4 17:4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4日,网上曝光了中央戏剧学院2018年话剧影视表演系的录取名单,据官网名单统计显示,易烊千玺文化课高考全国一卷成绩总分473,高出艺考分数线132分;艺考以94.85高分获得中戏表演专业第一名。以文化专业双料第一的优异成绩,被中戏录取,恭喜准大学生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最新大片花絮

  易烊千玺作为公众人物,一直面对着比同龄人更大的压力,在繁忙的工作行程之余,也一直努力做好自己身为学生的本职工作,不断带给大众惊喜。除了学习成绩之外,谦逊努力的千玺也一直给大众带来正能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不仅是超高的人气,同时商业价值也不容小觑。国内某知名电商的十年来首位代言人,知名手机品牌全球范围首位中国艺人的代言人,这些都证明了对千玺的强大号召力、巨大商业价值以及国民度的认可。

中戏公开录取名单

  据悉,易烊千玺近期参加的国内首档音乐影视结合的唱演节目《幻乐之城》也即将播出,此前不少现场观众在网上反馈对易烊千玺路转粉,期待易烊千玺此次精彩演绎的音乐少年故事。

易烊千玺中戏表演专业第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