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 高敏敏营养师 幸福近况大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09:58:51   来源:互联网   

  大伙们想不想她? 看了台湾节目《国光帮帮忙》,越看越眼熟,近期又看到直播《宪在出发》原来之前的《非诚勿扰》高瑞敏原来回台湾发展了,高瑞敏脸蛋甜美,气质清新可人,被封为「2017非诚最萌妹子」,近来在大陆演艺圈深耕,拥有一票支持者。近日高敏敏营养师微博及Ins限时动态上疑曝光热恋中,回台湾后除了接了许多代言跟上了许多节目外,生日当天竟然放闪一个富二代台湾男友。

  生日贴文吸引了300多位敏粉留言,其中有趣的留言写着,< 好像是上一代的奔驰E,上面还有一块表[嘻嘻]生日快乐 >,< 你男朋友呢? > < 怎么不敢让男朋友漏镜…我就呵呵哒 >,< 坐在E级上的高大夫好幸福[馋嘴]生日快乐 > <

  只有老公和未婚老公或情人才送红玫瑰,红玫瑰只适合这三种人。名花有主了>看来对象是相当的有能力,咱们也不经好奇高大夫的另一半究竟是谁?

  生日男友送的红玫瑰花,花上还有着CHANEL香奈儿胸针,高级餐厅私人包厢

  《太阳团队》翻墙看了FB与Ins,其实高敏敏之前早就传出与大1岁的廖柏宇正在谈恋爱,只不过外界一直雾里看花,知后又爆出与奔驰男过生日,以Ins影片对比的确神似廖柏宇。根据《太阳报》报导也起底了廖柏宇的身分背景,发现廖柏宇是护肤品公司的二代,两人之前就有传出恋情过,事实上两人Ins都可以找到热恋痕迹。

  近期除了上了许多台湾本地节目,国光帮帮忙,宪在出发,医师好辣,还出了自己的节目,敏敏大夫聊疗天,高敏敏营养师-敏敏大夫聊疗天,目前已有许多集数【压力肥不是真的肥?】【喝水不简单?】【吃什么?怎么吃才健康?】【吃木瓜皮肤变黄?】【端午让你吃粽不包重!】【夏天要多吃苦?】【喝红豆水真的可以消水肿吗?】【番茄到底是蔬菜还是水果?】【早餐你吃进去的到底是营养还是脂肪呢?】【你喝的是牛奶还是奶精】这些问题都好吸引人,很可惜的是中国的敏粉看不到。更多非诚勿扰及艺人皆可搜寻太阳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