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村架纯将主演《中学圣日记》 挑战教师角色上演禁忌之恋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09:5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有村架纯确定将会出演于10月开播的TBS火10剧《中学圣日记》首次挑战教师的角色,并且将会在剧中与男主角上演禁忌之恋。

 

  据悉,有村架纯将会在新剧《中学圣日记》中饰演中学教师末永圣,是一名25岁的年轻女教师,这也是有村架纯出道以来第一次挑战老师的角色,她将会在剧中与小自己10岁的中学三年级的男学生上演一段唯美的禁忌之恋,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有村架纯饰演女主角,而男主角方面也让人十分好奇,究竟谁会来出演这个角色。

  电视剧《中学圣日记》改编自かわかみじゅんこ所著原作漫画,连载于祥伝社漫画杂志《Feel Young》,曾获得2016年第七届anan漫画大奖,是一部十分有人气的漫画,之前该漫画确定真人化的消息也已经在《Feel Young》8月号上发表,当时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都好奇该剧的男女主角由谁担任,今日该剧官宣女主角由人气女演员有村架纯出演,不过男演员方面还没有确定,其他的卡司也将会在日后公开。

  《中学圣日记》讲述的是25岁的中学女教师末永圣和与自己相差10岁的中学三年级美少年黑岩晶之间的纯爱故事,是一部禁忌之恋的故事,鲜活地描绘了因为在意圣而不假思索接近她的晶与被晶扰乱心绪的女教师圣的样子。据悉,剧中有村架纯饰演的女主角末永圣除了与男主角黑岩晶之间有着感情戏之外,她在剧中还将会有一个远距离的未婚夫,三人之间的故事将会怎样发展和变化呢,让人好奇。

  另外,该剧确定将会在10月份播出,目前男主角的演员引发巨大的关注和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