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喵播周榜(7.9-7.13):Hitler-小柠檬主播周入喵粮4.59亿夺周榜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12:1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经过周末的休息,相信大家已经充分养精蓄锐,做好迎接工作与学习挑战的准备。下面,我们切入正题,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幸运的主播登上喵播周榜前三!

  本周获得周榜冠军的主播是“Hitler-小柠檬”,主播本周获得喵粮4.59亿,折合人民币约45万元。

  “Hitler-小柠檬”作为喵播周榜的常胜将军,能够获得本周周榜的冠军相信大家一点也不意外。“Hitler-小柠檬”加入喵播不久,就为其所在的“Hitler”家族取得不少的荣耀。同时,虽然还是演艺新秀,但是已经具备一个资深主播的专业素养。希望“小柠檬”再接再厉,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本周获得第二名的主播是“‍.”,主播本周获得喵粮1.28亿,折合人民币约12万元。

  “‍.”可以说是喵播一位骨灰级的主播,一直独占总榜第一的位置,和后两名主播保有较大差距,居于稳定位置。

  对于“‍.”而言,她所追求的已不再是喵播各大榜单的排名,而是不断优化自身专业素养,为行业新人做榜样。

  本周获得第三名的主播是“I’m超级白的白白兔”,主播本周获得喵粮1.22亿,折合人民币约12万元。

  每次看到有新的主播登上喵播周榜的时候,就会感到很欣慰,因为越来越多的优秀主播被大家看到,也证明了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同时,也要祝贺“I’m超级白的白白兔”,希望她今后可以再创佳绩!

  今天就说到这里,希望各位粉丝多多支持你们喜欢的主播,他们的努力与需要你们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