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情演绎《一人份的孤独》 腾讯音乐娱乐独家上线王凯新专辑《画外音》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15:12:33   来源:网络   

  充满磁性的嗓音,惊艳四座的表现,王凯的歌唱实力已然不能用“跨界”来形容,而是一名真正的歌手。7月16日零点,王凯首张个人音乐作品《画外音》第一主打《一人份的孤独》,已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独家首发。关于孤独,歌手王凯将以他的演绎,将听者带入更多回忆与思索当中。

  深情演绎 唱出《一人份的孤独》洒脱

  《画外音》这张个人音乐作品的问世,正是王凯在以往演艺岁月中,从戏里戏外获得的感悟。

  作为其中的第一主打歌,《一人份的孤独》中,有着“醒太早,相似的日出,同样望着有人已退出”这些充满画面感与意境的歌词,也回荡着王凯那无比熟悉的中低音声线。这首歌唱出的,是他看尽世事冷暖后,那一颗依旧充满魅力的坦诚之心,关于孤独更是被他演绎得洒脱之极。

  强大制作团队 为新曲保驾护航

  除了王凯的倾情演唱,强大的制作团队也令《一人份的孤独》更值得关注。其歌词创作人是华语词坛大咖葛大为,作为葛大为的最佳拍档,“金曲歌后”蔡健雅则是《一人份的孤独》的谱曲者,内地资深音乐制作人崔迪担纲监制,而这首主打歌的上线视觉创意,更是由金曲奖视觉创意设计师颜伯骏亲自操刀。

  强大阵容,带来的是精良制作,以及整首歌带来的沉浸感,葛大为就直言王凯唱出了这首新歌中特别的洒脱,使他格外喜欢。相信在团队通力加持下,《一人份的孤独》也将与更多人发生情感共鸣。

  无论作为歌手或是演员,王凯都是靠实力在粉丝面前展现自我,在摄像机前,他的演技认真扎实;在麦克风前,他同样用心去倾诉演绎每个音符。这也是粉丝们最欣赏他的原因。

  新歌零点上线,火速破纪录

  7月16日零点,专辑《画外音》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三大平台独家上线,其中QQ音乐一个平台上线15秒便突破金唱片等级认证,成为QQ音乐平台至今为止最快突破金唱片等级认证的数字专辑。52秒后再次突破双金唱片等级认证,而9分钟后又拿下三金唱片等级认证。

  除此之外,酷狗音乐用户还可参加“支持王凯 解锁酷狗独家福利”,酷我音乐用户也有“王凯《画外音》解锁活动”可以支持偶像。相信在粉丝齐心协力下,各种由平台打造的,专为王凯新作宣传的大型媒介都会很快开启,如地铁LED大屏、暖心音乐巴士等。

  高速收割纪录的背后,一方面彰显了王凯优秀的个人唱功与团队实力,另外也体现了粉丝们对王凯首张专辑的高度喜爱,对他们来说,爱豆的声音不止是这个夏天难忘的喜悦,更能带来全然不同的新体验。

  王凯首张个人音乐作品《画外音》已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独家首发。现在就登录三大平台,第一时间体会王凯用声音描绘出的成长路上风景,与“离开的人但愿都幸福”的洒脱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