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杯+暑期档,万达电影跨界解锁营销新玩法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16:2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法国队完胜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再次问鼎大力神杯,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期间,万达电影“玩转足球,嗨一夏”主题活动将足球与电影创新跨界,打造泛娱乐观影场景,掀起暑期档观影热潮。此次,万达电影通过世界杯系列主题营销活动,结合体育IP将品牌与消费者深度链接,同时传递品牌温度,为电影行业树立了全新营销标杆。

  跨界打造泛娱乐观影场景   体育+电影,再现营销创新力

  万达电影借助浓郁的体育赛事氛围,推出“玩转足球,嗨一夏”主题活动,将世界杯与暑期档“双料”结合,跨界探索体育+电影营销创新之路。

  活动期间,万达电影基于体育竞技的精神内核,整合各业务资源,从产品、渠道与会员活动等维度围绕世界杯定制打造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全国超过500家万达影城围绕足球主题进行阵地变装,使影迷仿佛置身世界杯现场。同时,影城推出的“大力神杯”等定制卖品套餐备受好评,特色线下活动、大屏互动游戏等更吸引众多影迷参与互动,随处可见的足球元素带来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

  会员尊享世界杯护旗手权益  万达电影持续彰显品牌价值

  作为第21届俄罗斯世界杯首席合作伙伴和顶级赞助商之一,万达集团拥有世界杯护旗手招募的独家权益。经万达集团授权,万达电影面向全国会员家庭开展护旗手招募活动,选送中国优秀青少年足球好者前往俄罗斯,护送国际足联会旗进入世界杯赛场,亲身感受世界杯这场全球瞩目的顶级赛事。这份特殊的权益为万达电影会员带来前所未有的荣耀感与自豪感。

  赛事现场,选自万达电影会员家庭的世界杯护旗手闪耀亮相,出色地完成开赛护旗任务;在赛场外围,他们更主动与各国球迷交流互动,向世界展现朝气蓬勃、信心昂扬的中国少年形象。对入选护旗手的中国青少年足球爱好者而言,此次俄罗斯世界杯之旅将是他们终身难忘的独特记忆。而万达电影在帮助青少年们实现足球梦的同时,更通过线下场景营销活动向全国影迷普及足球文化。

  暑期档的多样大片带来震撼视听体验,此次万达电影跨界世界杯创新营销,旨在用多元化娱乐与生活方式与消费者对话,深入传递万达电影“始终以用户的观影体验和观影感受为核心”的品牌理念。全国影城及线上平台联动配合下,“玩转足球,嗨一夏”主题活动为暑期档的业绩增长添加新动力,高效创新的营销效果再次展现了万达电影在电影场景营销上的深耕能力和创新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