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咖连线爆笑不断,YY小洲粉丝答谢人气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18:0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YY脱口秀主持人小洲(直播间ID:6737)发布了最新原创歌曲《爱都爱了》,歌曲一经发布就快速升至各大音乐榜榜首,收获粉丝好评。为了回馈粉丝对他的支持和喜爱,YY为小洲精心策划了一场直播间宠粉的粉丝答谢活动,这场活动吸引了十万+的粉丝同时在线,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小洲,是YY直播平台上备受粉丝喜爱的知名脱口秀主播。早在2012年,小洲就曾尝试通过网络发布原创歌曲。2015年,小洲正式加入YY,成为一名唱歌+脱口秀风格的主播。一路走来,他凭借“洲式情歌”的深情唱腔和幽默的直播风格,得到大家的喜爱。

  而这次小洲新歌《爱都爱了》的成功发布,也是他个人扎实音乐功底的又一次展现。新歌发布一天,小洲就迅速飙升至酷狗歌手热度排行榜第15名,甚至超过了陈奕迅、李荣浩、邓紫棋等一线大牌歌手,表现非常亮眼。

  小洲的出色表现与粉丝们对他长久以来的支持密不可分,为了回馈粉丝,小洲精心准备粉丝礼物,并力邀了YY知名大咖现场互动。当晚,蓝雨李先生、赵小磊、浅蓝的现身,让6737惊喜不断,爆笑连连。

  第一位连线嘉宾是YY知名脱口秀主播——蓝雨李先生。在恶搞互动小游戏中李先生频频处于下风,但他并未介意,还时不时自我调侃。同时,他亲自发朋友圈为小洲新歌助阵,并表示“最近刚发了朋友圈说近期不更新的,为了小洲破戒了”,足以展现他的支持。

  而后续两位连线嘉宾——赵小磊及浅蓝,则展现出极强的段子手实力,几个人互相捧哏、逗笑,引得直播间爆笑不断。令人惊喜的是,赵小磊和浅蓝还分别用个人风格深情演绎了小洲新歌《爱都爱了》,这样的互动让粉丝们兴趣不以,纷纷表示“好听到飞起”,并集体刷屏“666”。

  小洲在YY已经开播三年,他凭借阳光、幽默的个性和出色的音乐才华,已经成为坐拥288.5万粉丝的YY 知名主播。宠粉活动当晚,直播间现场非常热烈,礼物刷不停,飞机游艇纷纷走起,粉丝们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他的支持。而小洲也表示,自己的发展与大家的鼓励密不可分,并希望未来创造更多更好的歌曲,来回馈粉丝们长久以来的厚爱。

  据了解,小洲的歌曲大多数以正能量著称,网友评论他的歌曲“接地气而平实”,唱出了正能量,也唱出“普通人对奋斗的勇气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其中《执着》、《怀念青春》、《最好的爱情》、《还有梦想》、《充满希望》等都曾引起过不错的反响。而《再见只是陌生人》则是他翻唱歌曲的代表。这些歌曲在他的演绎下,显得尤为深情而动人。宠粉活动当晚,小洲也为粉丝们深情献唱了多首个人经典曲目。

  不小心错过了这场粉丝回馈活动的粉丝们请不要懊恼,因为小洲每天都会在YY 6737直播间守候大家。喜欢他的朋友们,记得点击关注按钮,订阅6737频道,这样就不会错过他的精彩直播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