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延禧攻略》发布会寿星“富察皇后”秦岚成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20:5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于正新剧《延禧攻略》在京召开开播发布会,剧中主演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王冠逸、谭卓等到场。剧中饰演富察皇后的秦岚成了整场的焦点,一改荧屏画风,从楚楚动人的女神变成了贫嘴秦大岚。听到聂远叫她岚姐,立刻回敬一句远哥,当谭卓调皮“傲娇”时,秦岚秒揭发,妙语连珠,让大家了解到了剧组拍摄过程中的趣事。

  秦岚上一次出演清宫剧,还是在15年前的《还珠格格3》中饰演知画,较高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如今再战清宫剧,选择了《延禧攻略》,很多人不免有些好奇,是什么吸引了秦岚。秦岚介绍,《延禧攻略》的人物走向、历史背景紧贴真实历史,有证可查,为了高端还原富察皇后这一人物原型,秦岚亲自走访了故宫博物院,了解当时乾隆和富察皇后生活过的地方,体会人物的情感走向。主演们都描述了服装、配饰等道具做工精良,一针一线,手工制作,一比一地还原乾隆年间清朝后宫的风貌,如此说来,《延禧攻略》算是一部正史剧了。

 

 

  发布会转天恰逢秦岚生日,现场众人为秦岚提前庆生,饰演皇帝的聂远再展“帝王柔情”,而剧中饰演海兰察的王冠逸也为秦岚送上黄金版的生日蛋糕。据悉,戏外王冠逸更是秦岚“生活中”的弟弟,姐弟友爱,照顾有加。面对剧组成员的友爱,秦岚手捧生日蛋糕当场许愿,并称这个愿望一定会在7月19日该剧开播时实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