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国脚空降虎牙范志毅合体姆巴佩滕,虎牙直播世界杯玩出新花样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7 15:3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志毅、杨晨、马明宇、于根伟、杨璞,提到这些名字的时候,年纪稍长的球迷们,可曾有一种时空穿越的感觉?仿佛瞬间回到了2002年的世界杯,欢呼声依然萦绕在耳旁。那一届是中国队的黄金一代,也赢得了世界杯正赛的入场券。时光荏苒,一晃眼就到了2018年的世界杯。

  与巨星一起看世界杯虎牙直播《他们来了》带你“亲临现场”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打响之时,也是商家们世界杯营销大战之时。而直播圈同样不例外,充满着各种世界杯元素。这其中虎牙直播推出的直播活动《他们来了》算是别出心裁。虎牙直播请来了范志毅、杨晨、马明宇、于根伟、杨璞等原黄金一代国足,来与广大网友一起直播看球。

 

  直播最重要的是陪伴和互动,直播活动《他们来了》中,这些前国足们一边辛辣点评直播实况一边通过弹幕和网友积极互动,帮球迷答疑解惑,这些亲民的举动赢得了水友们弹幕满屏飞。

  前国足杨晨老师如同一位邻家的阳光型叔叔,柔和的嗓音令人如沐春风,抽丝剥茧的分析着场上的局势,帮助大家更好的去理解比赛,例如对双方上半场的阵型设置和下半场阵型的变化给出了专业分析。

  杨晨还普及了很多足球知识,回答了主播们代网友提出的疑问,比如什么样的肢体接触是小动作,什么样的肢体接触该吃牌。面对抛来的种种问题,杨晨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有水友说到,专业分析双方局势变化给网友央视一般的感受。

  前国足陪水友们看球,可谓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临场感,这种看球的感觉,你不仅仅是看直播,还可以跟他们一起交谈,这种回忆杀是一般看转播所无法达到的感觉。据了解,《他们来了》重磅推出2002回忆杀,和国足一起看世界杯特辑,就是希望带给球迷们不一样的看球体验,一边看球,一边和国脚们互动“嘎讪湖”,让看球变得有趣起来。

  7月15日的世界杯决赛,范志毅和酷酷的滕也在决赛直播中和大家聊天看球,有“范大将军”的陪伴加上啤酒小龙虾,大家看“花式”世界杯决赛可曾大呼过瘾?

  不忘经典奋力前行虎牙直播为中国足球加油

  纵观各直播平台的世界杯营销活动,大多数直播平台关注点都聚焦于主播之上,注意力都放在赛前结果预测,能够与中国足球相关的特别少。

  虽然本届世界杯中国足球没能出线参赛,但是中国足球是需要激励的。我们当前要做的就是关心中国足球,为中国足球加油,安慰每一个球迷的心,激励每一个潜在的未来巨星。只有这样,未来的世界杯才可能出现中国队的身影。

  在《他们来了》直播活动中就曾有一个令人感动的细节,支持中国足球的主播画心由于国足没有进世界杯而伤心落泪。

  前国足马明宇在直播中说到:

  “中国足球给了喜欢我们的球迷太多的眼泪,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改变这种现状,给你们更多的欢笑和笑容,谢谢你画心,今天你也算是给中国足球的一个鼓励,我今天也很感动。

  国脚马明宇很感谢画心,感谢球迷,表示要注重青训,希望不再让球迷有更多的眼泪,通过努力改变现状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欢笑。拯救一个人就是拯救全世界,相信中国足球在每一个人的努力之下,一定会变得更好。

  作为游戏直播第一家上市平台,虎牙直播因为游戏直播而发家,却不仅仅限于直播。《他们来了》通过直播带来的正能量,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国足那一批人,了解曾经的感动以及激发人们对中国足球未来的畅想。

  中国足球经历了太多的坎坷,外界的人只看了曾经的失落,但是作为曾经的参与者现身说法,才能够让球迷们更多地了解中国足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能为足球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中国的足球像中国的电子竞技,视频直播一样,都会注定成长,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相信中国队一定有出线的一天。国足的前进需要每一个热爱者为之努力,《他们来了》在发挥直播的魅力,影响更多的人去关注和支持中国足球。

  前国脚空降虎牙范志毅合体姆巴佩滕上热搜

  最为关键的世界杯冠军战,《他们来了》邀请到范志毅“范大将军”、虎牙主播丸子、酷酷的滕同框。直播中还有一个十分有创意的环节设置,将酷酷的滕以及另一位互动嘉宾特效化妆成法国队员姆巴佩和克罗地亚队员莫德里奇。在范志毅进入直播间后,“姆巴佩”和“莫德里奇”陆续登场,也是给了范大将军不小的惊(jing)喜(xia)。

  比赛结束后的金球奖颁奖也被同步到了直播间,由范志毅亲手将金球奖的“奖杯”交到了“莫德里奇”的手中。

  世界杯的影响力之大,是大家所公认的。《他们来了》直播活动的回忆杀也是借力世界杯集聚了热度和话题性,在新浪微博上面,#范志毅合体姆巴佩滕#话题阅读量过亿。

  精耕内容虎牙直播探索无限可能直播+

  直播是内容为王的行业,优质内容产出,是直播平台吸引流量和塑造品牌的关键因素。随着直播生态圈的转变,直播平台也将面临重塑,精准化、个性化时代来临。

  虎牙对优质内容及营销模式的不断培育、创新及打磨为虎牙带来了相当可观的变化,自2014年从YY剥离开始独立运营后,虎牙直播深耕内容已4年。打开虎牙直播客户端,市面上的热门游戏与赛事几乎全部都能找到。

  优质内容的产出既要用户满意,又要平台给力。此次世界杯期间的直播活动《他们来了》便是虎牙直播借力世界杯,推出优质内容的创新尝试,探索的是更多的是直播+的无限可能。

  这也显示了虎牙直播的决心和雄心,精研直播行业,深耕直播内容,树立起行业榜样,探索不一样的直播。作为直播行业的先行者,虎牙直播在这方面,一直在探索和耕耘,并引领行业方向。

  大约一个月前,虎牙直播的股票以12美元的IPO价格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成为第一家上市的游戏直播平台。

  有了上市获得的各种资源支持,虎牙直播对大量创作者、才艺主播进行内部孵化与扶持,带动大量垂直化与泛娱乐等领域的精品内容生产,拓展直播内容的深度。其中,率先推出“直播+”模式的虎牙似乎走在了前面,通过“直播+”模式探索新领域,将不同人群通过直播链接起来,以不同的组合方式来激活全新内容产出。

  很多直播平台其实就只注重头部主播的扶持,忽略腰部和底部主播,并且竞争环境特别恶劣,但虎牙直播给普通主播、小主播营造了一个健康的成长生态,这也是虎牙拥有海量主播的原因。

  此次《他们来了》虎牙主播丸子和范志毅、酷酷的滕同框互动,增加了曝光和粉丝流。目前虎牙有3万+公会加持合作,建立了更好主播培养方案,虎牙方面则会给优质主播更多的曝光,给予流量、资源、数据支持,针对性地去研究如何包装和提升主播。

  除了一直深度耕耘的游戏直播,虎牙也进行着泛娱乐方向扩张。现在已有漫画,二次元,音乐类等直播内容,扩充了内容丰富度。虎牙直播不断探索直播内容的情感化、文化气质上的共同点,拓展创作者的内容创作空间和受众面。让内容创新彻底的激活了平台的成长可能,这样一来既可以生产精品内容,又赢得了用户口碑,从而产生良性循环。

  从优质内容深度挖掘,打品牌战略升级,虎牙直播起于游戏直播,并不限于直播。直播+无限的可能性已经到来,机会来了,想说啥?撸起袖子,直接开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