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剧霸屏女主王晓晨少女心爆棚,同款保温杯居然这么萌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7 21:41: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因为《青春同学会》这个综艺节目被王晓晨圈粉了。实力飙演技惊艳全场,甚至把同台的陈赫和郑恺看哭了!

  说起王晓晨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会觉得有点陌生,但提起她演过的剧和角色,简直霸屏都市时尚言情档,每一个都是都妥妥打榜热搜啊。

  比如,她是《我爱男闺蜜》里奇葩古怪的小太妹方依依,青春叛逆满嘴京片儿嘴贫像贯口,每每气的“哥哥”黄磊想揍她又下不去手;

  她还是热播剧《我的!体育老师》里和张嘉译谈恋爱的“90后”女生,热情奔放的小后妈“王小米”,一手撩大叔的好绝技;

  她还饰演了《大好时光》里外表傲娇泼辣,内心温柔体贴的眼科医生“茅小春”,和胡歌飙戏各种酣畅淋漓;

  她还搭档戚薇主演了《你好乔安》,饰演毒舌花痴的倪好,创造了独属于她的“晨式搞笑”方式。

  不刷脸、不走流量、不蹭热度,当各位小花在忙着炒绯闻、站通告的时候,王晓晨却在低调的磨练演技,简直是演艺圈中的一股清流。没有大红大紫,却让人印象深刻。

  讲真,王晓晨其实是属于那种长相温婉、性格温柔的女生,很多人曾经形容她的美是“没有攻击性的”、偏向于柔和挂的女星,甜美形象下流露出的是满满的少女心~

  看她最近在微博发的一张图片就知道了,V领的森女系白色小衫,搭配粉红色格纹裙,扑面而来一股夏日少女系香风。

  她还在微博上分享了最近在南方拍戏的近况,表示湿热的南方需要红豆薏米水来消水肿,还是用超可爱超萌的保温杯喝水,仔细一看,好像是美国Contigo保温杯。网友纷纷留言:“用保温杯喝水,妥妥的养生女孩没错了!”

  不过养生女孩王晓晨私底下却自嘲自己是“老干部”,她喜欢读书,古典音乐,旅行,用每一分秒完善着越来越好的自己。

  她曾说:“我是一点点凭借演技走到现在的,很多时候为了很小的角色或者一两句台词都要练习很久。有时候你也许看着别人很轻松,但也许背地里他们经历过比你更多的艰难,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着。选择和坚持同样重要,我既然选择了就要去坚持。”

  有颜不任性,喜剧不浮夸,哭戏不矫情,一直保持初心,享受演戏。这就一个王晓晨带给观众的能量,除了角色,还有人格。诚然,我们完全可以相信,像王晓晨这样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演戏的女明星,舞台永远是属于她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