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小宇惺惺相惜终合作 献唱《我和两个他》主题曲甜蜜满屋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09:55: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咫尺的距离,怎么还握不到你的手;无法控制的思念莫名涌动,每晚的梦也因有了你而变得特别……”7月18日,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联手“全能音乐潮人”小宇宋念宇,在早已同门并互相欣赏彼此音乐才华许久之后,终于祭出“音乐精灵”间的惺惺相惜之作——同门首度合力献唱唯美浪漫恋曲、电视剧《我和两个他》主题曲《You Are My Only One》,正式甜蜜上线!

 

  TIA携手小宇深情献声电视剧《我和两个他》主题曲《You Are My Only One》,两位惺惺相惜的实力唱作人首度合作,默契演绎甜蜜恋曲,融化每一颗青春萌动的少男少女心。当你遇到Ta,你会犹豫,会窃喜,会辗转反侧,会不知所措;当你遇到Ta,你要勇敢,要期待,要珍惜此刻,要相信未来。这个夏天,在TIA和小宇情绪饱满又浪漫缠绵的声音里期许属于你的甜蜜邂逅,回味与Ta的每一个粉红瞬间。

  《You Are My Only One》由曾操刀监制过诸多高品质影视音乐佳作的韩国著名音乐人朴成日(PARK SUNG IL)创作并担纲制作人,继2016年大热网剧《老师晚上好》的主题曲《长腿叔叔》与TIA首次合作过后,TIA极富感染力的声线给制作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再续音乐缘,导演及音乐指导力邀TIA以及同样拥有动人声线的全能音乐人小宇共同演绎全新作品《You Are My Only One》,期待这两位实力歌手在声音上产生的甜蜜化学反应为男女主人公的鬼马爱情推波助澜,用这一曲暖心浪漫的夏日恋曲加速多巴胺的分泌,将恋爱中的幸福甜蜜也传递给正在听歌的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