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张博钧成功执导第三届星风采少儿艺术展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10:2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5日,由深圳知名导演张博钧执导、星风采组委会主办、深圳市麦禧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教育行业培训协会协办的 “第三届星风采少儿艺术展演”在深圳娱人制造演吧落下帷幕。

  来自深莞两地的近千名小朋友同台展演进行交流。轻盈优美的民族舞,华丽炫酷的街舞,奔放动感的爵士舞等多种舞蹈在小朋友们精彩演绎下,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年仅三岁半的小歌手张家旗在这个绚丽的舞台开启人生的第一次演唱。最后,来自深圳七彩果艺术培训的《剪纸姑娘》与东莞三月阳光艺术培训中心的《小马奔腾》获得本次活动特金奖,其中以彩色鹿艺术团《中华孝道》、春天稻田艺术中心《军中姐妹》为代表的多个舞蹈节目,也获得金银铜等不同名次。

  据导演张博钧介绍,“星风采”少儿艺术展演创办于2017年,现已成功举办三届,旨在为珠三角地区艺术教育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为孩子们搭建一个全方位的才艺展示舞台。以“打造最好的平台,透过镜头记录孩子最美的童年”为核心亮点,吸引了深圳、东莞、广州等地培训机构的踊跃参与。

  据悉, 张博钧导演早年拜著名演员唐鉴军为师,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回演出。近年来在深圳发展,积累了丰富的演唱会、晚会、赛事、电视栏目及大型活动运作经验,现专注于导演事业,擅长各类策划,十年间策划导演过近千场活动,一手打造众多品牌项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