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梦婕凭《春娇救志明》登年度华语电影女演员榜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11:1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最权威的电影杂志之一《看电影》发布了“2017年度华语电影女演员权利榜”。

蒋梦婕未来可期

  据悉,该榜单依托于1990年至2017年行业数据的收集和沉淀,汇总收录所有华语影片,通过国内、国际票房、奖项、口碑、专家评审等多重维度评定,排列出50位华语电影女演员。其中,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凭借在《春娇救志明》中的不俗表现位列第44位,超过迪丽热巴。

蒋梦婕演技不俗

  在《春娇与志明》里,蒋梦婕饰演余文乐青梅竹马的“干妈”,其中大胆“借精生子”的桥段更是电影的精彩之处。

  蒋梦婕曾获得第12届中国电视电影“百合奖优秀女演员”等多项大奖,合作尔冬升等著名导演。2017年也是蒋梦婕在大荧屏上表现亮眼的一年,《春娇救志明》、《巨额来电》均获得观众的好评,年纪轻轻却演技自然娴熟的她,未来的发展更是令人拭目以待。

榜单
蒋梦婕肤白貌美
蒋梦婕上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