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千零一夜》“蜜与甜颜”高能补糖 “花样夫妇”走向扑朔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11:5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曼荼罗影视传媒、嘉行传媒、浩瀚星盘联合制作出品,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等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心潮起伏的剧情助力全国网以收视率1.98,市场份额7.72%的成绩连续23天卫冕第一。截止目前,全网累积播放量已超过50亿。今晚,凌凌七(迪丽热巴 饰)在柏海(邓伦 饰)面前被意外求婚,两人即将面临最大考验。

“蜜与甜颜”双人海报
 

  蜜与甜颜”版海报高能补糖     凌凌七为爱“牺牲”诠释真爱

  今日,该剧曝光了“蜜与甜颜”版双人海报。本套海报延续了“花young”版海报清新自然的气质,同时甜蜜值“指数式上升”。海报中凌凌七与柏海上演了“花”式hug的高甜互动。迪丽热巴尽显俏皮可爱,邓伦则目光宠溺,嘴角浅笑暴露心事。一颦一笑间,将情侣氛围传递至每位观众的内心深处。海报中鲜花装点的蛋糕如同他们真爱结成的艺术品。海报的发布也感动了许多网友:“简直就是在补糖啊!”与撒糖不止的海报相反,近日《一千零一夜》剧情再度转入“揪心”阶段。

“蜜与甜颜”双人海报(2)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凌凌七在梦中得知了公司对柏海的重要性,那不仅仅是柏海对花艺的热忱,更承载着对母亲的怀念。在故事最初,凌凌七希望能成为一名与柏海一样用花艺传递温暖的花艺师。一路走来,凌凌七在柏海的激励、打磨下逐渐成长。爱情即是相互陪伴、相互成长,也是为了对方努力地成为更好的自己。不忍让柏海为了自己放弃事业的凌凌七,选择了主动离开,也让观众真切地体会到爱情的强大力量。

“蜜与甜颜”双人海报 (3)

  凌凌七突遇求婚   “花样夫妇”关系跌入冰点

  今晚,柏海为挽回凌凌七当众真情告白,本以为两人关系会“破镜重圆”,没想到柏海竟遭意外惨打...威廉(谢君豪 饰)的故事一步步揭露,面对威廉给出的“红绿灯”威胁信号,莫南又会展开怎样的行动?随着柏海频频发生意外,为爱牺牲的凌凌七会选择和莫南达成怎样的交易呢?看似风平浪静的国际博览会,实则暗流涌动,伺机而动的莫南和威廉又将给柏海带来怎样的“狂风暴雨”?

  柏海犯病、枪手曝光、公司危机…… “花样夫妇”一波三折的感情之路将会如何?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今晚20:00热播的《一千零一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