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制片人郑佳雪出席“金鸡百花”影视生态圈启动发布会并参与会务论坛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9 14:32: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江苏鑫纳影视乔迁之喜暨2018首届(昆山)“金鸡百花”影视生态圈启动发布会圆满落幕。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市县电视委员会会长周绍成、江苏金鸡百花电影艺术中心、西安电影制片厂、美国中文卫视、上海电视台、中华民族文化艺术院、新华社、台湾同胞投资协会、央视频道、新闻媒体社及上百家影视企业大咖、导演、制片人、出品人等莅临并共享了这场盛事。

演员郑佳雪在2018首届(昆山)“金鸡百花”影视生态圈启动发布会现场留影

  优秀制片人、青年演员郑佳雪受邀出席,与圈内前辈们参加“金鸡百花”影视生态圈启动发布会会务论坛,以制片人身份讲述对影视圈未来发展的想法,并分享了自己从艺人到制片人的成长故事。

演员郑佳雪与江苏鑫纳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龙巢在签约

  会上,社会各界人士对2018首届(昆山)“金鸡百花”影视生态圈启动发布会的举办给予了肯定、信任与支持。并相信影视行业生态圈的发展将会更好促进电影行业发展,为实现“人文影视、科技影视、绿色影视”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影视产业竞争力、影响力和传播力,把更多的中国优秀影视作品“走出去”。

演员郑佳雪接受江苏鑫纳影视有限公司董事周龙巢颁发聘书

  郑佳雪作为本次活动的受邀嘉宾,以演员的身份完成了与主办方江苏鑫纳影视明星签约活动,随后又以制片人身份参加会务论坛畅谈了影视发展观、个人创业史及励志成长故事,并对台下同行的提问做到有问必答,展示出了专业的素养与博深的业务水平。

演员郑佳雪与影视圈前辈参加会务论坛

  青年演员、优秀制片人郑佳雪表示,中国电影走向了市场化,同时也面临着新机遇和新挑战。她坦言,好的电影不仅要有娱乐性,更要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电影形式讲述中国感人故事,走进老百姓心中,以接地气生活化形式将真善美溶于剧情中,从而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

演员郑佳雪在会务论坛分享创业励志故事

  当日,青年演员、优秀制片人郑佳雪在2018首届(昆山)“金鸡百花”影视生态圈启动发布会仪态端正、思维敏捷、言谈诙谐,展现出了一个电影人潜在的优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