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震东织金民族风作品《古城梦乡》震撼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9 15:3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走了千年把我带进你的梦乡,千年人文是你的绝美画廊,迷恋你泼墨画的清香,灵山秀水轻吟浅唱,宝桢故里梦回大唐。

  贵州织金籍著名诗人,词作家:陈开永先生继《邂逅织金》两年后再创佳作,再度联合贵州织金籍歌手:谢震东、贵州籍著名音乐人:冉飞先生,担纲作曲,编曲,和声编写,合力为家乡千年古城织金,共同创作全新作品《古城梦乡》以全新的视角和游子之情,为“丁宝桢”故里织金古城,书写全新的音乐篇章,歌曲由贵州织金籍歌手:谢震东倾情献唱。

  《我是歌手》和声:郭亚男女士,冉飞先生,张轲先生倾情为该曲献唱和声。为歌曲赋予了别致多彩的故乡体验。 梦回千年,重新回到千年之约与你相遇。织金古城好似一位佳人,在梦境中才能看清你的美,跟你一起相守到老。

  我们可以看出歌曲向我们传达出对故乡大美织金之美的热爱,音乐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家乡、对织金日新月异的变化由衷赞美,依稀古城梦,悠悠相思谣,穿越时空的呼喊,生死相随伴你到久远, 多重色彩的前奏,加上歌曲开头彝族缥缈喊山女声,瞬间就将我们带回了一个全新丰富的音乐空间,仿佛一下置身于多彩贵州灵山秀水之间。

  旁敲侧击的为我们看似引出了一位梦中的芊芊少女,词作者:陈开永先生以比喻手法,为我们展现了古城织金的传统韵味之美、优雅与回味无穷。在加上谢震东温婉而富有张力的演唱,仿佛给这首歌又添加了几分传神色彩,让整首歌瞬间变得生动,仿佛在跟织金古城的那位姑娘在山水之间对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