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素手遮天》点击量破两亿,SNH48黄婷婷酒后吐真言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10:0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同名漫画改编的玄幻古装偶像剧《素手遮天》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古装玄幻的爱情故事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SNH48黄婷婷饰演的幽南国小公主素妗,活泼多话,爱笑爱闹。单纯可爱的性格更是圈粉无数。

 
 

  本周剧情中,烛银为了进一步取得素妗的信任,出手救下没钱的素妗。素妗对他感激有加,将自己调的酒给烛银喝,还将自己的身世告诉了烛银,烛银对着这样单纯的素妗内心泛起了一丝涟漪。

  单纯的素妗被烛银的未婚妻欺骗将其引入地牢,段慕寒见素妗不开心便告诉素妗喝酒能忘记一切,于是素妗喝得大醉。烛银来看她,眼神里都是温柔,素妗将他当成了自己的母后,一直拉着他的手,与他讲话。原来,在素妗心里,早已经把烛银当成了最好的朋友。

  一直在默默守护素妗的段慕寒一直都觉得烛银不是好人,他认为烛银是想利用素妗。而三人的感情纠葛更加扑朔迷离,本周《素手遮天》播放量破两亿,精彩下周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