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探班到发布会 爱奇艺泡泡粉丝成《我和两个他》“特别制作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14:4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7日下午,北京暴雨。

  “今天能见到你们真的特别幸运,在我之后的航班都取消了。”上场不久的熊梓淇对台下粉丝们说道。

  和见面方式一样甜蜜的是这场《我和两个他》的发布会。由熊梓淇、张子枫领衔主演的校园青春喜剧《我和两个他》将于近日在爱奇艺独播。爱奇艺泡泡社区则招募了众多粉丝亲临发布会现场,感受专属份的甜蜜。

(《我和两个他》发布会)

  《我和两个他》讲述的是因一部奇特的相机而产生“三人”爱情故事。在发布会现场,粉丝们一同观看了《我和两个他》的第7集,提前目睹了熊梓淇、张子枫两位主角在校园里追逐的爆笑场面,和熊梓淇扮演的两个“精分”角色互相对峙的经典情节。

(《我和两个他》海报)

  除了带有奇幻色彩的剧情,这对由熊梓淇扮演的数学天才和张子枫扮演的鬼马少女组成的校园CP也是看点满满。“身高差”是粉丝们讨论最多的话题之一。预告片在爱奇艺一发布,爱奇艺泡泡社区里的粉丝们就开始讨论:“喜欢这种身高差”、“这是最萌身高差吧”……而在发布会现场,身高188cm的熊梓淇单膝下跪在张子枫身旁,为大家演绎了他心中的最萌身高差,还对张子枫说:“让你体会一下在云端的感觉”,引的全场大笑。

(《我和两个他》发布会)

  除了“身高差”,另一个让粉丝们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熊梓淇和张子枫的“年龄差”,2001年出生张子枫与1992年出生的熊梓淇的年龄差有近10岁,这也让粉丝们这对组合片场之外的相处模式感到好奇。张子枫在发布会现场称熊梓淇在私下“像个老干部”,在随后两人接受的泡泡专访里,熊梓淇则“愤愤不平”说自己的心态很年轻,更在专访中讲爆料了自己常在片场讲冷笑话逗子枫的故事。

  其实,这场《我和两个他》的发布会,并不是泡泡粉丝们和肖恩(熊梓淇饰)、林园(张子枫饰)等小伙伴的第一次见面。早在2017年10月,《我和两个TA》拍摄期间,就有泡泡粉丝去到了深圳剧组探班。为主演们送上了圈内应援准备的礼物,为他们打气加油、与他们合照留念,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剧集的拍摄地。

(2017年,泡泡粉丝探班《我和两个他》剧组)

  虽然电视剧刚开播,但是它的泡泡圈子里已经聚集了6000多名的剧迷,产生了7000余条讨论,熊梓淇、张子枫两位主演的圈子更是聚集了36.5万名的粉丝。主演们也已陆续开始空降社区与粉丝们聊天互动。来爱奇艺泡泡和《我和两个他》一起度过一个奇幻又甜蜜的夏天吧!

(《我和两个他》爱奇艺泡泡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