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武侠IP《石榴记》改编同名电影 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15:2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上海十三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拍摄制作,改编自国内知名武侠作家小椴的超人气中篇武侠小说《石榴记》的同名网络大电影《石榴记》,即将登录腾讯视频独家首播。

  《石榴记》讲述了明朝正德年间,丁默石和京展一文一武两位侠士跟谋逆宁王斗智斗勇的故事,颇具书生气的丁默石和草根英雄京展在小椴的笔下,诠释了正义战胜邪恶,以及“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这一永恒的充满魅力的主题,而《石榴记》中男女主人公们之间的爱情纠葛也是本片一大亮点。

  小椴作为大陆“新武侠”的代表作家,凭一部《杯雪》,以及他所提倡的“请从绝处读侠气”的概念,被武侠小说大家温瑞安誉为“金古黄梁温下的椴”。而《石榴记》作为小椴的中篇代表作,同样在作家的创作生涯中,拥有着重要的地位。在小椴先生的笔下,《石榴记》中的主人公们都有血有肉,既有慷慨悲歌,也有柔情似水,更有侠客们为国为民的伟大的自我牺牲。

  网络大电影《石榴记》于2018年7月20日由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