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正贤所属社回应发布会“黑脸” 太融入角色没能调节好状态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1 08:5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MBC全新水木剧《时间》举行了制作发表会,在发表会现场,男主角金正贤不仅全程面无表情,还拒绝了女主角徐贤的挽手邀请,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不解,纷纷指责金正贤态度傲慢,之后金正贤的所属社也针对这一次的事情做出了回应,称金正贤太融入剧中的角色,没有控制好状态,很抱歉,但是绝不是故意的。

 

  在电视剧《时间》的发布会上,记者要求男女主角之间态度亲密一点,见到男主角金正贤没有行动,女主角主动朝着金正贤的方向走了一步,同时还向金正贤提出了挽手的邀请,但是金正贤拒绝了徐贤的挽手邀请,这也让现场的氛围变得十分尴尬,如今如此网友们还发现金正贤当天全程面无表情,这也让网友们吐槽金正贤态度傲慢,不管怎么说,徐贤都是前辈,对前辈这样的态度真的很没礼貌。

  针对在发布会上的情况,有记者提问金正贤,询问他今天是不是不高兴,而金正贤表示:“因为自己太想投入角色了,想要全力以赴每一个瞬间都像角色一样”。因为发布会的态度问题,金正贤也在第一时间登上了韩网的热搜,网友们纷纷批评金正贤态度傲慢,影响观众们观看电视剧的感受,甚至还登上了韩国的愤怒榜单。

  金正贤的所属社也在之后进行了回应称:“会在发布会上有那样的表现是因为金正贤太投入角色了,剧中的角色每天都在面临即将到来的死亡,因此投入剧中角色的时间过多,没能调节好状态,因为是第一次出演这么重要的角色,又是一个比较难的人物,很紧张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金正贤还是新人,所以不知道如果柔和的应对,造成了误解,真的很抱歉,对于今天出现的情况,金正贤本人也很慌张,对包括其他演员在内的所有相关人员感到非常抱歉。”

  另外,由徐贤、金正贤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时间》讲述对任何人来说都是有限的时间,在每个决定性的瞬间,各自做出不同的选择,在逝去的时间里交错的四个男女的故事,将会在7月25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