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惠善应援电视剧《Life》 与“秘密森林团队”的深厚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1 09:4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惠善日前为正在拍摄的电视剧《Life》送上了应援咖啡车,给剧组的曹承佑、刘在明以及李奎炯等人加油,希望电视剧能够收视长虹,同时也为自己的电视剧做宣传。

  JTBC全新月火剧《Life》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炎热的夏季拍摄是一件很难熬的事情,而剧组在炎热的天气之下收到了来自演员申惠善的凉爽应援,申惠善给剧组送来了应援咖啡车,为了与《秘密森林》团队的深厚情谊。在公开的照片中,写有“荣检请的咖啡来了”同时车上还有申惠善的照片等等,演员李奎炯也通过个人ins认证了申惠善的应援,感谢申惠善,并且写道:“《虽然30但仍17》也加油,申惠善,秘密森林,Life”。

  申惠善之前与《Life》剧组的演员曹承佑、刘在明、李奎炯等人一起出演了电视剧《秘密森林》并且通过该剧结下了很好的情谊,剧组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感情非常好,这一次《秘密森林》中大部分演员出演的《Life》也让人十分期待,而申惠善作为“秘密森林团队”的一员自然会全力支持好友们,于是为《Life》剧组送来了应援咖啡车,很暖心的举动了。

  下周由申惠善和梁世宗主演的电视剧《虽然30但仍17》即将播出,而李栋旭、曹承佑、元真儿、刘奎囧、文素利、刘在明等主演的《Life》也在同一天播出,但是播出的时间不同,两部剧同时上映也让人十分期待。《虽然30但仍17》是申惠善担任女主角出演的第二部剧,讲述的是17岁时因一场意外陷入昏迷到30岁才醒来的禹瑞丽,与13年前因承受伤痛离开现实生活的孔宇振相遇后发生的故事,该剧将会在7月23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