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宣布:开始减肥 婚后胖了10公斤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1 11:0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演员具惠善出席电影活动被发现比之前胖了很多,这也导致具惠善模样发生了一点变化,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甚至有网友质疑具惠善整容,不过具惠善方面之后否认了整容的说法,称是因为胖了才会有这样的情况,而具惠善也在昨日更新ins表示要开始减肥了。

  之前7月12日的时候,具惠善参加釜山国际电影节被很多网友说长胖了,还被质疑有整容和怀孕的消息,之后具惠善本人否认了整容和怀孕的消息,称自己在结婚之后胖了10公斤,所属社方面也发文澄清,表示具惠善因为之前的身体原因,一直在补充营养,这段时间确实胖了很多,并不是整容和怀孕,因为要补充营养,所以没有进行身体管理,今后会更加注意。

  因为胖了很多,具惠善也表示要减肥,于是她近日宣布正式开始减肥,并且上传了一张在室内游泳馆学习游泳的照片,照片中具惠善身穿泳衣正在认真的进行训练,十分努力,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具惠善,为具惠善加油打气。

  具惠善在2016年公开了与演员安宰贤的恋爱消息,同年的5月21日,两人举办了低调且温馨的婚礼,婚后生活也十分甜蜜,让人羡慕。具惠善在婚后被诊断出了健康问题,随后具惠善也暂停了演艺工作,安心在家休养,安宰贤也减少了工作照顾妻子,安宰贤本人很会料理,照顾妻子自然不在话下,因此养病加上补充身体营养,具惠善在结婚之后胖了10公斤,这也就是为什么会在电影节上看到具惠善胖了的原因。

  据悉,目前具惠善的身体健康已经恢复了很多,也将会正式复出继续演艺活动,网友们也很期待具惠善的新作品。

新闻表情